村委會現命案 四川村支書夫婦一死一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8月9日,四川省三台縣金翔村年輕黨支部書記與妻子在該村委會遇襲,村支書受重傷,其妻當場死亡

11日,「澎湃新聞」報導,四川省三台縣永明鎮黨政辦工作人員10日證實此事,並稱事發地為該鎮金翔村村支書受傷後在綿陽醫院救治,其妻已身亡。

當地村民披露,事情發生在8月9日下午,受傷該村支書是村裡老村支書的兒子,姓王,今年30歲出頭,去年才開始任職。其妻是幼兒園老師。

多位村民指,嫌疑人是一名40多歲的本村獨身村民,該村民長期在外捕魚,近期返鄉十餘天後行凶。

三台縣公安局永明派出所警察稱,該案已移交三台縣公安局。三台縣公安局則表示,該案正在查辦,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情等警方通報。

報導均未披露嫌疑人行凶理由。有疑似知情民眾說,「拆遷問題引發。」

也有網民質疑:「信息太少無法評判,只是獨身在外打工的人和村支書能產生什麼矛盾呢?」「在外捕魚回來就動手?原因呢?」

另有網民留言說:「太可怕了!」「有什麼冤情?」「這個社會戾氣有多重!心態有多失衡。」「村支書也能世襲?」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