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一週內9.4萬兒童染疫 增長迅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一週內9.4萬兒童染疫 增長迅速

美國疫情仍然持續走高,8號當天的單日平均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08,600人,又比之前一週增加36%,新病例數目前已經是7月初的9倍。

年輕人感染的情況也不容樂觀,在過去的一週裡,染疫的兒童數量達到94,000人,佔新病例總數的15%。

五角大樓:9月15日前 美軍成員必須接種疫苗

美聯社報導,美國五角大樓週一(8月9日)宣布,美軍所有現役軍人都必須在9月15號之前接種疫苗

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如果疫苗能在最近獲得FDA全面授權,截止日期還會提前。

新澤西報告 近期染疫者兩成完全接種疫苗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週一(8月9日)表示,7月20到26號期間,感染中共病毒的4,332人中,有18.5%是已經完全接種的人,其中住院治療的378人當中,完全接種者佔3%,但21名去世的人中,沒有人打過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