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載61人排筏側翻 8死13住院 哭喊聲一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8月9日,廣西北海市一艘載有61人的排筏側翻,截止10日凌晨,已導致8人死亡、13人住院。有視頻顯示,沙灘上,一些民眾撫摸著倒地人員哭喊著。

8月10日,綜合陸媒報導,當日凌晨,中共廣西北海市委宣傳部告知,8月9日上午北海近海海域排筏側翻事故,已導致8人遇難、13人住院,其餘39人已返回家中,涉事排筏主1人被公安控制。

消息指,確認搭乘涉事排筏共有61人(含涉事排筏主)。

9日廣西北海市鐵山港區官方通報稱,當日上午9時許,北海市有民眾報警稱,在白龍、古城海域發生排筏側翻事故。民眾當時搭乘該排筏到近海處挖沙蟲,當從竹林返回時船體側翻,導致人員落水。

鐵山港區區長莫華福稱,這些民眾來自白龍、古城海域附近的7個自然村,當時因為排筏擱淺,船主讓幾位民眾下水推排筏,過程中船隻側翻、人員落水。

另有陸媒消息稱,當時是由鐵山港區村民金某某駕駛排筏搭乘近海挖沙蟲民眾返回,排筏擱淺時,水深約1.5米。

此外,有視頻顯示,沙灘上,不少民眾在哭喊,同時有民眾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還有人在做緊急搶救,一片慘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