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童泳池側翻 掙扎許久溺亡 兩大人無察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廣東省揭陽市一幼兒游泳館內,一名女童不慎側翻,頭插入水中掙扎良久後溺亡,旁邊兩名成年女子毫無察覺,視頻引發網絡熱議。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7月31日,兩位家長帶著4歲女童到揭陽榕城區一兒童沙灘游泳館游泳,女童身戴游泳圈,在泳池中嬉戲期間不慎側翻。

監控顯示,女童頭埋到水裡之後多次試圖將頭抬出水面,在水中掙扎許久不再動彈,而泳池邊站著的兩名女性全無察覺。其中一名女子正在吃盒飯,另一人給另一名女童穿泳裝、戴泳圈後,將該女童抱入泳池,此時泳池內的溺水女童已一動不動,兩人均未察覺。

(視頻截圖)

女童溺亡的視頻在網絡引發關注。轄區的揭陽市公安局榕城分局透露,事發地為自助式游泳館,兒童游泳一次5元錢,包月則3元一次。泳池旁的兩名分別是女童的媽媽和小姨,她們起初並未察覺泳池裡女童的異常情況。

警方稱,初步調查顯示該女童溺亡是意外事故,已排除他殺嫌疑,具體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