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長途巴士側翻 釀至少7死1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廣東陽江市一輛載有48人的大型長途旅遊巴,26日凌晨在陽茂高速公路行駛時發生側翻,造成至少7死11傷。具體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廣東陽江市委宣傳部通報稱,事發於26日凌晨零時許,一輛大巴車陽茂高速駛向茂名方向,途經距離程村出口約3公里時發生意外,突然發生側翻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傷者分別是6男5女,多是受骨折等輕傷,已被送院治療。

網傳照片顯示,大巴車翻側後,整輛車擱在路邊的防護欄上,有一半車身已經懸空。據稱,有乘客掉出車外,落在欄下的工地上。

據悉,該大巴涉嫌超載,核載44人,實載47人。事故發生後,現場6人死亡,1人送醫後死亡,另有2人輕傷、9人輕微傷。乘客中包括4名兒童。其中1名2歲女童頭皮裂傷,尚未找到家屬。

警方初步調查稱,事件為司機操作失當所致。具體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