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最佳戶外餐館出爐 7家餐館上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紐約市自從瘟疫爆發後,開放餐館的戶外用餐許可已經有一年多了。其中,有組織評選出最佳戶外用餐空間和開放街道,請看報導。

由公共空間設計信託基金(Design Trust for Public Space)、區域規劃協會(Regional Plan Association)和三州交通運動(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在內的倡權組織,成立了名為「露天紐約市(Alfresco NYC)」的新聯盟,評選出紐約市五大區的最佳戶外用餐空間和開放街道。

區域規劃協會副總裁Kate Slevin:「超過115個戶外餐館、開放街道和社區夥伴獲提名,我們根據設計、創新性、可持續性、安全性、流動性,以及商家的故事來評分。」

總共有7家餐館上榜

Boogie Down Grind
Blend Astoria
Peaches Kitchen and Bar
Kokomo
Vinum
Empire Diner
Casa La Femme

而獲獎的開放街道則包括:

布魯克林的湯普金斯大道商人協會(Tompkins Avenue Merchants Association in Brooklyn)
皇后區的34大道
布朗士的貝爾蒙特廣場(Piazza di Belmont)
史坦頓島的斯台普頓星期六項目(Stapleton Saturdays)

Assembly for Chinatown、Maiden Korea則獲得協作努力獎。

Maiden Korea老闆Edward Song:「我知道民眾仍有一些擔憂,但是我們是完全戶外的空間,應該是安全的。請大家出來用餐,支持餐館業者吧。」

每個獲獎的單位將獲得500美元獎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