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動物園遊客撕打 動物效仿場面失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日前,一段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撕打的視頻在網上熱傳。8月8號,動物園方面通報說,兩家人7號在遊覽過程中謾罵、撕打,當晚部分動物紛紛效仿,群毆的場面一度失控,在飼養員的介入下才平息內亂。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現場視頻顯示,兩家人互毆的場面十分激烈,男對男,女對女,都躺倒在了在地上撕扯。一名抱着嬰兒的大媽走過來,腳踹地上的女子,又騰出一隻手,拽女子的頭髮往後拖,一名男子則衝過來直接把大媽踹翻在地。

網友紛紛熱議:「笑死了!」「國人素質呀!」

對此,大陸公益人士董廣平認為,這個新聞實際上是園方虛構的,因為動物本身就會打架,而且經常打架。

大陸公益人士董廣平:「人白天打架,動物晚上學會了也打架。你這不是瞎扯嗎?哪有這種事情呢?園方為什麼要把兩個事扯在一塊兒呢?我想恐怕他是想搞個廣告效應,搞這麼一出,給他拉拉顧客,拉拉業務,擴大一下他的影響。」

董廣平說,因為現在中國經濟很低迷,各個地方都在想方設法賺錢。所以北京野生動物園想出這麼一個怪招,很有意思,很奇葩!

四川高校教授徐懷亮也對大陸媒體說,動物界中會有對人類行為的模仿現象,主要存在於靈長類動物中,在其他的動物中並不多見;四川師範大學教師侯勉也表示,人類在動物園的打架行為一般不會影響到動物。

董廣平表示,這件事也說明了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充滿暴戾之氣。

董廣平:「我們在國內經常看見,因為一點點小事、一句話,因為排隊,因為擁擠,因為什麼就打的不可開交。這個就是你中共本身貪污腐敗什麼壞事都干、特權,你叫老百姓去提高素質,遵守你的規矩,讓你宰割,那怎麼可能呢?」

董廣平說,所以老百姓素質低打架、鬥毆,發泄對社會的不滿,都是中共教育逼迫下造成的後果。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