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樓頂坍塌4死7傷 網傳原是政府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8月8日,哈爾濱市一棟辦公樓頂層坍塌後,截至目前,4死7傷。有網民指該樓是此前動力區政府辦公樓。

「澎湃新聞」9日中午報導,從中共哈爾濱市香坊區應急管理局了解到,8月8日下午3點10分左右,嘉天投資有限公司(位於香坊區和興路6號)在頂層樓面(7樓)防水施工時發生頂層樓板坍塌,現場11人中,4人死亡、7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先搜出7人,但2人已無生命體徵;截止8日晚間9點20分,另外2人被搜出,經搶救無效死亡。

網傳視頻顯示,當地民眾表示,事發地在凱旋廣場旁邊,是原來老動力區政府的小黃樓坍塌。

另有網民說:「這不就是以前最早的動力區政府那個樓?小時候在這對面住了快20年,這樓有7樓,淨胡鬧,瞎加蓋出事兒了吧?」「這是棟老樓,有質量問題早暴露出來了,估計又是改建擴建⋯⋯」

「頂層坍塌?豆腐渣工程?還是違法加建?」「頂樓塌了,其餘的樓層還能安全嗎…… 快點都離開那棟樓吧,心理陰影面積很大。」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