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海軍中校爆習近平懼怕對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中共從1990年代起就不斷推動海軍現代化,近年來更是有在西太平洋海域叫板美軍的野心。但是儘管裝備越來越現代,規模也日益擴大,中共軍隊卻有關鍵弱點,今天請原中共海軍司令部的姚誠中校繼續分析。

自2015年起,中共軍隊開始派軍機繞台訓練。之後由於蔡英文當選總統,2017年年底到2018年年初,中共軍機和軍艦開始頻繁衝出「第一島鏈」來往西太平洋。去年共軍軍機持續騷擾台灣西南空域超過380架次。

但頻頻秀肌肉的中共至今不敢打台灣,姚誠認為,因為有一個關鍵弱點。

原中共海軍司令部姚誠中校:「習近平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為什麼遲遲的不敢對台灣動武?實際上他的軍事力量遠遠超過台灣,根本不對等,他想打台灣完全可以打。但是,習近平不怕美國也不怕日本,也不怕台灣。習近平怕的是解放軍。」

習近平目前已經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為什麼會怕軍隊呢?

姚誠:「到現在為止,他上台以後在軍隊抓了那麼多將軍,所以軍隊現在不是跟習近平一心一意的。習近平很擔心軍隊,要打台灣,軍隊手裡面有武器了以後,他擔心控制不住了。」

姚誠認為,這是由於習近平在軍隊沒有實際控制權。

姚誠:「他只是在福建廈門的時候和原三十一集團軍關係不錯。後來軍改以後,改成了第七十三集團軍,他中央軍委裡面用的人都是這幫人。海軍根本到現在就不聽他的。海軍一直是江澤民的人。我在海軍機關的時候,江澤民沒事就到海軍去。石雲生司令被免職以後,海軍從張定發司令開始,有二十多年來吧,全部是控制在江澤民的人手裡邊。習近平,他們不太提起這個人,這我比較清楚。」

中共歷任黨魁在上台後,為了抓軍權都要把軍中將領換成自己的人,這也導致軍隊賣官鬻爵非常嚴重。

姚誠:「軍隊是拉班結伙,跟幫派非常非常嚴重的這麼個部門。林彪得勢的時候,林彪四野的人雞犬升天。鄧小平上來以後,二野的人上去。現在新一代它不屬於二野,也不屬於四野,他就是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以後的軍人,他靠什麼呢?他就要靠拉關係,送錢、送女人就幹這事。所以中國軍隊腐敗是很奇葩的。」

儘管中共軍隊裝備越來越現代,規模也日益擴大,但帥將猜忌,腐敗橫生,姚誠認為,西方國家要維持現有秩序和區域和平,向中共開火不是上策。

姚誠:「上策,中國的孫子兵法說過『不戰而屈人之兵』是為上,瓦解解放軍,用心戰方式讓解放軍放下武器,不願意參戰,這才是上策。我們其實現在也在做這項工作,我們現在推廣、推動的是中共的軍隊國家化。軍隊在政治上保持中立,軍隊只是保衛國家、保衛人民的生命財產,不作為黨衛軍。」

姚誠指出,很遺憾的是西方世界還沒有看清的是,中共政權看似強大,其實岌岌可危。

姚誠:「甚至美國都說過,他們不以推翻中共這個政權為目的,他只是想保衛台灣。那麼我們的觀點是這樣的,中國共產黨繼續獨裁統治,台灣人民就沒有安全可言。那反過來說只有中共放棄了共產主義理念,融入普世價值,全世界人民才會有安全感。」

姚誠認為,不要被中共表面的強大迷惑,也不要跟中共打仗,打仗解決不了問題。解決中共需要從中共內部解決,更需要中國人民覺悟起來。

採訪/駱亞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