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研調:全球IC產值可望成長2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南亞科董座吳嘉昭:DRAM產業正向發展

台塑集團旗下、台灣最大DRAM廠南亞科董事長吳嘉昭4日表示,看好下半年DRAM產業與市場售價將持續正向發展,對南亞科也將帶來助力。

研調:全球IC產值可望成長24%

研調機構IC Insights 預估,今年全球IC產值可望成長24%,33項產品類別中,將有多達29項產品成長超過1成水準,其中,又以工業用特殊型邏輯IC成長最大,增幅達47%。

拚過英特爾市佔銷量 AMD股價連6天新高

超微半導體(AMD)因市佔、銷售強勁,股價強勢壓過英特爾(Intel),週三收漲5.5%至118.77美元後已連續6個交易日創下歷史新高。

比馬雲慘 馬化騰財富9個月蒸發3910億

《彭博》報導,中共加大對網路科技業的監管力道,過去9個月以來,騰訊創辦人馬化騰失去的紙上財富已超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自螞蟻去年11月上市被喊停以來,馬化騰財富減少了將近140億美元,約3910.2億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