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打AZ疫苗出現症狀 反覆高燒「站不起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台灣女星韓瑜近來在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中演出,演技表現出色。她2日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而翌日她在個人IG上透露出現反覆發燒等症狀,受到粉絲與好友的關注。

韓瑜2日在個人社群上晒出手拿著接種紀錄卡的自拍照,並貼文表示,「第一次疫苗AZ完成,打針不痛~但打完手臂酸酸的~靜待這幾天的變化。」

該貼文一出,演員田家達即在留言區提醒:「恭喜你也加入了AZ特攻隊,記得一定要一直喝水喝水喝水。」陳宇風也留言:「平安順利喔!」

還有不少粉絲湧入臉書表達關心:「要多喝水,多休息,記得要吃東西才有體力,普拿疼和水放在床頭方便拿……」、「多補充維他命C跟多喝水唷!」、「12小時後副作用開始發作,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退燒藥備著,會不舒服個一兩天。」

結果隔天,韓瑜即在IG上透露開始出現副作用。她晒出體溫計與退燒藥的照片(點這裡),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體溫計顯示38度,而退燒藥也吃了兩錠,文中則提及,「反覆發燒……全身疼痛……感恩不用上班,因為我站不起來。」還附上哭泣的符號,而外界也持續關注其後續情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