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公布調查 認定州長庫默性騷擾11名女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紐約州針對州長庫默性騷擾醜聞的調查,終於在今天得出結論報告。報告確定了庫默確實對多名女性性騷擾。庫默本人今天再次否認對他的指控,目前兩黨不少要員已經要求庫默辭職。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週二(8月3日)公布了一份165頁的調查報告,發現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確實曾性騷擾包括前員工在內的11名女性,並且企圖報復一名公開指控者。

紐約州總檢察長 詹樂霞:「調查發現庫默州長,對現任和前任紐約州政府員工,進行不經允許的觸碰,和大量性暗示的冒犯言語,給女性製造了一個惡劣的工作環境。」

州長庫默在報告發出後出面回應,否認對女性做出不當行為。

紐約州長 庫默:「首先我想直截了當的告訴大家,我從沒有不合適的觸摸任何人,或者不正當的性挑逗。政治和偏見夾雜在這件事情的方方面面中。」

庫默也提到他還會繼續州長的工作,不會因此分心,並沒有提出辭職。目前不少國會和紐約州議會的兩黨議員,已經公開呼籲庫默下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週二下午表示,庫默應該辭職。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