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Delta毒株持續擴散 北京上海武漢管控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

Delta毒株持續擴散 北京上海武漢管控升級

中共病毒Delta變異毒株在中國大陸繼續擴散,北京、上海、武漢都已出現疫情,確診病例不斷攀升。

8月3號,北京防控措施全面升級,嚴控人員進京,並要求北京市民非必要不出京。

上海官方當天也宣布,浦東機場一名男性服務人員確診,而且病例早前已經接種過疫苗。

目前名這麼病患到過的浦東新區川沙醫院已經封閉、居住的川沙心園西苑小區也被封閉管理。

武漢所在的湖北省則聲稱全省要進入戰時狀態

武漢官方要求全市1100多萬人3號開始做全員核酸檢測。

同時,全市的軌道交通要求「戴口罩、測體溫、亮碼通行」。多個地鐵出入口被關閉,23條公交線路暫停運營。市內所有線下教育教學及聚集性活動全部暫停。市民則開始囤積物資。

美眾院共和黨公布新版病毒溯源報告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8月2號公布中共病毒溯源報告更新版,指稱「有大量證據顯示,病毒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而且早在2019年9月就已經出現。

新版報告由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麥考爾Rep.Michael McCaul,R-TX)所領導的眾議院中國工作組完成,內容為去年9月同一個研究團隊所公布的病毒起源最終調查報告的補充延續。

報告表示,病毒有可能做過基因改造,中共還進行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掩蓋」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