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單日確診超10萬 佛州破單日最高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全球疫情簡訊。

美國單日確診超10萬 佛州破單日最高紀錄
美國的疫情仍然嚴峻,最新的單日病毒確診人數,超過10萬。

在佛羅里達州,衛生官員週六(7月31日)報告發現21,683例確診,是瘟疫大流行以來,確診人數最多的一天,目前的確診率高達18%。

而在加州洛杉磯郡,週六當天通報3318確診,11死亡,1008人住院,住院人數相比一週前增加45%,其中將近1/4在加護病房。

紐約污水發現病毒突變組合 或經狗或老鼠傳染
紐約市委託的一組研究人員,在人類污水中搜尋中共病毒和變種的蹤跡,今年4月份有了驚人的發現。

經過數月的持續測試,他們發現了四種病毒突變組合,不但具有抗體抗性(antibody-resistant),也可能降低疫苗有效性,研究人員分析,這些病毒很可能經由老鼠或狗傳染。

疫情爆發惹反彈 泰國民眾要求總理下台
泰國最新通報1.8萬多例全國單日確診病例,100多人死亡。近日新聞報導,有醫院的停屍房爆滿,已經使用集裝箱儲存遺體。

首都曼谷的民眾,週日(8月1日)駕駛汽車和摩托車上街遊行,抗議政府處理中共病毒危機不當,要求總理巴育辭職。

抗議者表示,疫情嚴重讓他們幾乎難以維生,政府也沒有按時提供疫苗。

泰國自疫情爆發以來,共有大約60萬人確診,近5千人死亡,其中90%以上的確診和死亡病例,出現在今年4月以後。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