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新疆兵團前政法委書記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中共紀監委週四通報,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副司令員、政法委書記楊福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楊福林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國際」組織」追查。

中共紀監委的通報沒有說明楊福林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楊福林長期在新疆兵團任職,曾歷任石河子市副市長,農六師副師長,農十四師黨委書記、政委,和田地委委員、圖木舒克市黨委書記、喀什地委委員等職。2012年2月起,任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政法委書記、副司令員等職。

2017年4月,楊福林被免職,同年7月被查。

據《明慧網》報導,「新疆兵團政法委610是新疆迫害法輪功的核心機構,新疆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都要層層向610上報,最終都報到新疆兵團政法委。」

作為新疆兵團政法委書記,楊福林對工程師趙淑媛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判刑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其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