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龍江訪民馬波前往北戴河 被扣留
最近北戴河成爲中共的敏感之地。7月19號,黑龍江維權人士馬波在秦皇島海港區乘車前往北戴河時,在公交車站被北戴河警察攔截、扣留。

遼陽訪民李曉東北戴河旅遊 遭遣返
7月21號,遼寧省遼陽市訪民李曉東,到北戴河旅遊,走在街上,被警察查驗身份證後帶到派出所,之後,輾轉交給遼陽市公安局警察,押回遼陽。

河北警察法院門前自拍視頻喊冤
日前,河北省秦皇島市中級法院門前,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警察,手持抗議標語、自拍視頻喊冤。聲稱他當了局長的替罪羊,被法院冤判。
「假筆錄、假證人、證明啊、假筆錄、假證人、證明,判我。」

重慶石柱縣出租車司機刺死交警
7月21號,重慶市石柱縣公安局車管所發生凶殺案,一名出租車司機,持刀刺死一名警察,原因不明。「交警隊殺人了,殺2個,死一個傷一個。」行凶的男子隨後被多名警察制服。中共官方稱,兇嫌已經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