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洛僑領:無法容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至今已經22個年頭。近日,洛杉磯部分團體的代表,紛紛發聲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活摘器官惡行,並呼籲更多人關注這項反人類罪行

自中共於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與迫害以來,數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經濟迫害、強迫勞動、監禁,甚至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朱女士:「我有兩次差點被送到集中營,有兩次差點被活摘器官。2003年,因為我在醫院裡,因為我絕食,在精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醫院裡面,打毒針。在我之前有個同修,才30來歲,然後他就被活摘器官了。然後他們都明確的告訴我,下一個就是你了。」

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修煉者來到海外,多年來在世界各國,舉辦大大小小的遊行集會等活動,讓更多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面貌。

南加州的社區僑領李賢群指出,中共本身就是一個反人性的邪惡政權,所以才會阻止人民修煉法輪功,反對讓人民身體更健康。

政治評論員郭樹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沒有底限的,你想想看,活摘器官,人家還是活的不打麻醉,去把人家器官切下來,這是多殘忍的?這是人做出來的事情嗎?令人髮指!」

在今年7月20日前,至少有15名美國國會議員,發表信函、褒獎或視頻信息,公開支持法輪功。美國國務院19日也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長期以來對法輪功的鎮壓運動,並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