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者新名單遞交37國 惡人面臨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2021年,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之際,37國的法輪功學員將新的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

此次遞交名單的37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的23個國家: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比利時、瑞典、奧地利、愛爾蘭、丹麥、芬蘭、捷克、羅馬尼亞、葡萄牙、希臘、匈牙利、斯洛伐克、盧森堡、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塞浦路斯和馬耳他;以及另外9國:日本、韓國、印度尼西亞、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巴西及墨西哥。其中印度尼西亞和巴西被首次遞交惡人名單。

在去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今年5月12日,美國國務院分別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黃遠雄及其配偶,以及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進行了制裁。

此消息在中共公檢法司的人員中、在中國普通民眾中都引起很大反響。有的派出所將警察照片從牆上撤下,有的機構將照片從網頁上拿掉,唯恐被曝光海外,有的極力否定自己與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有關係,有的馬上聲明自己沒有參與迫害等等。

明慧網在2019年5月31日發布的《通告》,呼籲海內外民眾收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的名單和迫害事實之後,於同年11月15日建立了明慧網副網惡人榜,至今共搜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也被記錄在案。

近一兩年來,數十國的法輪功學員幾次將明慧網整理出的一批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者進行制裁。

最新惡人名單

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在迫害法輪功中起各類作用的各級中共官員,其中包括中央和省政法委書記、省高級法院院長、「邪教局」(公安部防範處理邪教犯罪工作局)書記,以及各級公檢法司官員。例如:

趙克志,現任中共「十九屆」中央委員,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中央政法委副書記、總警監。他長年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任中央公安部長後,直接策劃、指揮全國公安系統迫害法輪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推動者和幫凶。

孫力軍,曾任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兼公安部26局局長,後晉升為公安部副部長,分管治安工作;曾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已於2020年4月落馬。

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又稱公安部一局,是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恐怖機構。「610」全方位地組織、指揮、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

桑麟榆,任「邪教局」書記兼局長,從媒體報導顯示,2019年桑已任此職。之前至少從2012年起任公安部國保局副局長。

桑麟榆另一個職務是中國友誼促進會(China Association for Friendship)祕書長。中國友誼促進會是以民間團體為偽裝的公安部對外窗口。

于天敏,自2017年1月起,擔任中共遼寧省檢察院檢察長、黨組書記,直至2019年4月擔任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在其任職期間,眾多的遼寧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抓捕、非法判刑,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耄耋老人無人贍養,幼小孩童無人照管。

此外,迫害者名單中還包括:公安部副部長杜航偉、已被開除中共的原司法部部長吳愛英、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楊東奇、四川省政法委書記鄧勇、原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姜平和陳寅、吉林省長春市政法委書記李祥、黑龍江省高級法院院長石時態、遼寧省高級法院院長張學群等。

真實可信的材料

在過去22年的迫害中,中國大陸各級、各地、各類迫害法輪功的具有代表性的惡人惡行都被明慧網整理並收錄在惡人榜網上。

近一兩年來,中國大陸民眾也開始把大量的迫害者舉報到海外明慧網,提供了詳實的迫害事實。

美國國務院官員在2019年即告知,法輪功學員提供的材料是可信的。現在每年美國政府機構出版的人權報告與宗教自由報告都直接引用明慧網的統計數據(如迫害致死人數、判刑人數和被綁架人數)以及具體案例的報導。

例如,在美國國務院於2021年5月12日發布的《2020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寫道:「明慧網報告說,這一年(2020年)中,(中國)20個省、直轄市的8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一些人在拘押期間因遭受被剝奪睡眠、食物,被迫處於壓力狀態,拒絕給予適當的醫療照顧等身體虐待而死亡。」

「明慧網報導,(中共)警方,在這一年裡逮捕了6,659名法輪功學員,騷擾了8,576名法輪功學員,原因是這些學員拒絕放棄信仰。相比之下,2019年,6,109人被逮捕,3,582人被騷擾。逮捕遍及全國各地:河北、黑龍江、山東、吉林、四川和遼寧,是迫害最嚴重的省份。被捕者包括教師、工程師、律師、記者、作家和舞蹈演員。」

明慧網提供更多的中共犯罪數據,例如:

2020年,中共至少綁架騷擾15,23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另外,622人被非法判刑,八十多人被迫害致死,537人被關進洗腦班,流離失所122人,3,588人被抄家。

迫害分布在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04個城市。1,188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2021年上半年,6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74人被非法判刑,9,470人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分布於中國大陸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64個城市。其中,遭中共綁架3,291人,騷擾6179人,送洗腦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離家出走等。

國際社會的譴責和制裁

近日,32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特魯多,要求加國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對參與迫害的主要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6月11日,加國會議員貝贊(James Bazen)代表法輪大法學會把從已知的數萬名迫害者中挑出的150名官員名單提交給外交部長馬克·加諾(Marc Garneau),要求對他們進行制裁。

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2020年,​​來自35個國家跨黨派的920位政要加入一項連署聲明,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2020年7月9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中共新疆公安廳和陳全國等4名中共新疆官員實施制裁,限制他們及其家人進入美國。陳全國參與迫害法輪功。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黃遠雄及其配偶。

美國國務院確認,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拘留和審訊,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

2021年5月2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余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繼美國2016年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之後,加拿大、英國以及歐盟27國現在都有類似法律可循。

2021年3月下旬,歐盟、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先後聯手或出手制裁侵犯新疆少數民族人權的數名中共官員。歐盟首次打開了制裁中共官員大門。

明慧網發表評論: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中共所有相關人員應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自由國家定居、學習、經商或旅遊之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