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萬電車充電機落地南加 企業可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近期,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啟動一項計劃,預計在未來5年內,安裝近4萬個新的電動車充電機。目前已開放企業組織報名申請,一起來看。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即將啟動一項「充電預備(Charge Ready)」計劃,並在即日起,開放南加地區的企業、政府機構和其它組織報名申請。

根據《大紀元》報導,這項計劃在去年就已被州府批准。預計耗資4.36億美元,在未來5年內,為南加愛迪生的服務範圍,安置約38,000個全新電動車充電機,並安裝配套的基礎維護設施。

相關人員表示,SCE目前在準備建設供電網,以滿足交通電氣化的需求,提供電動車司機和車隊經營者能夠隨時充電。

早前,南加愛迪生通過試點項目,與企業、當地政府和其它組織合作,已經在近150個場所增加了2,700多個充電機。

此外,南加愛迪生也在去年,推出了一項耗資3.56億美元的充電預備運輸 (Charge Ready Transport)計劃,主要針對大型卡車、巴士和非道路工業設備。目標是在五年內,滿足至少8,490輛中型和重型電動車的充電需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