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电车充电机落地南加 企业可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2日讯】近期,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SCE)启动一项计划,预计在未来5年内,安装近4万个新的电动车充电机。目前已开放企业组织报名申请,一起来看。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SCE)即将启动一项“充电预备(Charge Ready)”计划,并在即日起,开放南加地区的企业、政府机构和其它组织报名申请。

根据《大纪元》报导,这项计划在去年就已被州府批准。预计耗资4.36亿美元,在未来5年内,为南加爱迪生的服务范围,安置约38,000个全新电动车充电机,并安装配套的基础维护设施。

相关人员表示,SCE目前在准备建设供电网,以满足交通电气化的需求,提供电动车司机和车队经营者能够随时充电。

早前,南加爱迪生通过试点项目,与企业、当地政府和其它组织合作,已经在近150个场所增加了2,700多个充电机。

此外,南加爱迪生也在去年,推出了一项耗资3.56亿美元的充电预备运输 (Charge Ready Transport)计划,主要针对大型卡车、巴士和非道路工业设备。目标是在五年内,满足至少8,490辆中型和重型电动车的充电需求。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