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余文生獄中遭虐待 一月只放風一次

北京律師余文生正在南京監獄服刑,7月20號,他的妻子許艷第六次前往監獄探望,得知余文生一個月才有一次放風時間,而且監室又小又悶熱,空氣不好。余文生希望外界給予關注,讓他爭取到應有的放風權利。

遼寧訪民曝光天價「維穩」經費文件

遼寧訪民劉麗,為父親劉樹義爭取勞工權益而上訪十多年,多次遭到當局拘留、勞教、判刑,今年7月4號剛剛出獄。日前她曝光一份當地街道辦事處維穩文件,內容顯示,從2009到2020年,當局用來打擊她的穩控費用多達二百零八萬元。

黑龍江省府門前 執法人員集體上訪

7月20號,網上流傳的一則視頻顯示,在黑龍江省政府門口,一群穿制服的人聚集在那裡抗議,他們拉著橫幅,要求見省長。視頻拍攝者說,現在不光老百姓上訪,執法部門的人也在上訪。

長沙富能三成員被判刑 程淵刑期未知

湖南公益組織長沙富能的三名成員,程淵、吳葛健雄和劉大志,在被關押2年多之後,據稱7月20號已經被長沙市中級法院秘密判刑。吳葛健雄刑期3年,劉大志刑期2年,但程淵的確切刑期還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