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冤獄迫害致殘 大連工程師呂開利再被批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冤獄13年,被中共迫害致殘的大連法輪功學員呂開利,6月20號再次遭到警察綁架,並於7月8號被非法批捕。旅美大連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予以營救。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呂開利,於6月20號遭到國保夥同馬欄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並被抄走法輪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7月8號,呂開利被非法批捕。

旅美大連法輪功學員田耘海:「我從明慧網上了解的消息,看到他最近又被綁架了,心裡很是難受。當時警察告訴家屬,呂開利被非法拘留5天。6月25號,家屬去接呂開利回家,結果沒接到人,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大連的姚家看守所。後來家屬接到派出所發的非法逮捕通知單,逮捕日期是7月8號。」

今年57歲的呂開利曾經是一名工程師,因為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3年,判刑10年,陷冤獄長達13年。期間遭受「死人床」、「吊銬」、150萬伏警棍電擊等酷刑,導致下肢癱瘓,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個部位骨折重傷、大小便失禁等。

旅美大連法輪功學員韓麗:「呂開利是大連起重機廠工程師,也是多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呂開利被非法判刑,關進多個監獄,受到酷刑20多種,今年6月份又被抓了,在中國這種殘酷中共的迫害下,呂開利十分危險,所以我們大家要關注呂開利,各方面營救他。」

旅美大連法輪功學員田耘海透露,他曾經與呂開利被關在同一個勞教所和同一個監獄,非常擔心呂開利的身體狀況,他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

田耘海:「我與呂開利有過相同的經歷,深知在國內的那種被封閉的環境下那種高壓的痛苦,精神和身體上的雙重折磨,並且(呂開利)被迫害的下肢癱瘓,大小便是失禁的,所以我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我呼籲所有的正義良知的人士、國際社會能夠給予關注。」

田耘海表示,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是一個真正善良的人,希望在正義人士的關注下,呂開利能立即得到釋放。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