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中文推特帳號因違規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週一(19日),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在海外網絡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上的中文版帳號被發現已經被關閉,但該媒體的英文版推特帳號仍繼續在運作中。這個異常的現象,引起外界的關注。

據了解,從本週一開始,《環球時報》在推特上的中文帳號@globaltimes_cn被發現已經打不開,點入該帳號,頁面上出現了「因違反使用守則、該帳號已被終止」的提示語,但沒有指明具體違反了哪項守則。該媒體在推特上的英文版帳號@globaltimesnews卻至今仍然能夠正常運作。

 

《環球時報》在推特上的中文帳號@globaltimes_cn因違規已經被關閉。(推特網頁截圖)

迄今為止,《環球時報》及其主編胡錫進,對於該媒體的推特中文帳號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仍然沒有對外界作出任何解釋或透露任何內情。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