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退黨中心呼籲華人拋棄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本台採訪了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她呼籲社會各界,在這歷史時刻,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共同制止這場史無前例、對信仰的殘酷迫害,選擇美好的未來。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非法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遭受中共騷擾、拘留、監禁和酷刑,有的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統計,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和騷擾。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在過去的22年裡,法輪功學員和上億的法輪功家庭,遭受了極其殘酷的中共邪黨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被動的承受迫害,而是站在反迫害的路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從2004年底公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至今已突破3億8千萬中國人三退;而從去年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已經獲得全球將近120萬人連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在這個關鍵的歷史時刻,我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能夠踴躍的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希望更多人能了解真相,拋棄中共這個邪惡組織,為自己、自己的家人尋找光明的未來。」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之際,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720前一天,敦促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普萊斯:「明天(7月20日)是中共對法輪功發起鎮壓的22週年,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倡導者和人權捍衛者們在努力保護他們的權利。我們敦促中(共)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釋放那些因信仰被關押的人。」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也在同一天,在美國轉捩點(Turning Point USA)位於佛羅里達州坦帕的活動上,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採訪,他同情法輪功在過去22年的遭遇,並表示美國已經發起對中共的威權統治的挑戰。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法輪功的問題上,在中國沒有宗教自由,是很可怕和悲慘的,並且已經持續了太長時間。美國需要領導世界,確保這些人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方式去實踐信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美國政府還有其他社會上的正義人士,主流社會的人士和政府官員,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我們表示是非常歡迎。我們希望更多的政府組織和非營利組織的人們都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因為法輪功反迫害關係到中國的未來,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支持退黨大潮就,是支持中國人民爭取自由的的正義行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