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為什麼要毀滅中國人的信仰

我們都知道,人的生命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是精神,二是肉體。如果光有肉身,沒有精神,那就是一塊肉,或者說是一個殘缺的不健全的人。

我們所說的精神,與人的信仰是有著緊密關聯的。人一旦沒有了信仰就等於失去了精神支柱,那麼人就會變得空虛,就會被人世間的肉慾所占據。那樣就會使人的道德逐漸的敗壞,社會也會變得世風日下,為了金錢,為了物質利益可以無惡不作。

那麼信仰是什麼?信仰是建立在信神的基點上,是對神的一種虔誠與崇敬。

我們都知道在西方的傳說中,說耶和華造了人;而在中國古老的傳說中,說女媧造了人。這些傳說都證實了一點:只有神才會慈悲呵護與人。

可是自從中共篡政以來,一直在打壓、迫害著有信仰的中國人,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它目的又是什麼呢?要明白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中共它是個什麼東西。

一, 來源

大家都知道,中共的祖先就是一幫地痞無賴的流氓。1870年法國的普法戰爭失敗後,導致了法國國內的混亂,從而在1871年法國巴黎出現了暴動,成立了巴黎公社,一度控制了整個法國。

那麼巴黎公社的成員都是由什麼人組成的呢?就是中國人所說的街痞、流氓組成的。因為這些人都是遊手好閒、不勞而獲者,所以他們不可能有資產,於是這些人就把自己稱作是流氓無產者,中共把它稱作流氓無產階級。

因為流氓這一名詞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很不雅、不光彩,所以中共為掩蓋自己的醜陋歷史,在搞運動時就把流氓二字去除了,把它叫成了無產階級。其實這個流氓就是中共的祖先。中國有句諺語:有其父必有其子。中共的祖先都是流氓,那中共能不是流氓嗎?

我們舉個例子來說說中共流氓的表現。中共篡政後的1950年,搞起了土地改革。為了籠絡民心,向中國農民承諾:把沒收地主、富農的土地,分發給農民,讓中國的農民站起來當家做主。

地主、富農被打到了,土地也沒收了,當時的確也分給了農民。然而,好景不長,到了1953年就開始實施土地集體所有制,包括強制實施農產品統購統銷政策、農業合作化運動以及「人民公社」運動等,再次剝奪了農民對土地的所有權、使用權和經營權農民的土地又統統的歸為了公社,其實就是被中共強制霸占了。

城市也是一樣,中共篡政前,為了不讓私人企業搬出中國,中共就給予資本家種種的承諾。可是沒過幾年就不認帳了,到了1956年就開始搞什麼公私合營,最後再利用惡毒的手段,逼迫那些資本家做出上吊,跳樓自殺的選擇,最終所有資產全部落入中共的手裡。

現在中國的民營企業不也是這樣嗎?我們都知道,中國這些年它的發展、壯大離不開民營企業。可是中共它不管這些企業對國家、對人民做出了多大的貢獻,只要是它政權的需要就會統統的拿下,不會給你任何的選擇。最典型的就是大午集團,不但把他們的資產全部吞併,還把孫大午一家全部抓捕,孫大午在監獄無奈的說到:「財富你們拿走,我隨你們處置,但請留同事們一條生路」。還有像馬雲、馬化騰等等這些知名的民營企業家,他們的資產不都乖乖的交給了中共嗎?面對即殘暴又流氓的中共,誰又敢不交呢?

我們都知道,流氓是人類的渣子,吃喝嫖賭抽、欺壓百姓、謊言、欺騙、隱瞞、內鬥,這些都是流氓不可改變的本性。

我記得在中國六,七十年代的時候,中共還沒有完全把中國人的腦子洗淨,中國社會多少還存留了一些傳統文化的觀念。所以那個時候的孩子們,說謊話或做錯事他會心跳、臉紅,知道害羞。可是現在的中國人說謊話、做惡事,他是臉不紅心不跳,甚至認為這是本事、能耐。為什麼變化會如此之大呢?其實這就是中共流氓的「傑作」。

二,毀滅信仰

中共是無神論者,他跟神是對立的;中共的本質是「假、惡、斗」與人類的普世價值「真、善、忍」也是對立的。

所以中共一上台首先摧毀的就是人對神的信仰。《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講到:「1950年,共產黨對各地政府發出指示,要求他們全面取締會道門,即當地的宗教及幫會組織。」「各級政府參與解散「迷信」組織,諸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特別是一貫道)、佛教等組織。要求這些教會、佛堂、幫派的成員到政府登記並悔過自新。」「這次運動打擊了廣大信神向善、遵紀守法的普通老百姓。據不完全統計,共有不下3百萬教徒、幫會成員被抓被殺。」

中共除了毀滅人的信仰,敗壞中國人的道德之外,它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中共把它自己偽裝成神,來迷惑中國人,讓中國人去崇拜它,從而代替人的信仰。

我們都知道中國人要想加入中共的組織,必須得宣誓(就是發毒誓),要把自己的一生獻給它。這在全世界是絕無僅有的,只有最邪惡的組織才能幹出這種事來。

特別是在文化大革命的年代,全國從上到下、從城市到鄉村,人人手裡都有一本所謂的「紅寶書」,就是毛黨魁的語錄。每天搞什麼早請示晚匯報,學生每天要到學校去上早讀,背誦什麼「老三篇」等等。無論是學生寫作文,或者是辦什麼事,首先就要把毛黨魁的語錄寫上幾段或背上幾段。尤其是在天安門廣場接見毛黨魁的時候,人們像瘋了一樣不停地高呼「毛主席萬歲」等等。

大家想一想,這是不是中共把自己擺上了神壇?

文化大革命結束後,很多的中國人開始了反思,人們逐漸的明白了,這種對中共對毛黨魁的崇拜,那才是真正的愚昧、無知和封建迷信。

即使中國人明白了,中共也不會再讓他們回到信神的路上,是吧?如果讓中國人再信神,那它幾十多年的苦心經營不就白費了嗎?於是中共就開始叫中國人去崇尚錢,追求物質上的享受,用肉慾替代信仰。

為什麼現在中國的犯罪率會居高不下?為什麼反貪腐卻越反越腐,貪官層出不窮?因為很多人已經不知道了羞恥,分不清好壞了。這一切都是中共毀滅了信仰和中華傳統文化造下的罪惡。

三,迫害法輪功

然而人畢竟是神造的,在人生命的深處還有著對神的敬仰和崇拜。當1992年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傳出了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後。在沒有官媒和其它媒體的宣傳報道下,都是人傳人心傳心,短短七年的時間,中國就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並且弘傳到了全世界一百多個的國家。這難道不是神跡嗎?

儘管法輪功的傳出對人對中國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但是,中共的本質是與神對立的,是與中華傳統文化對立的。所以它是容忍不了法輪功的存在。

於是在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它手中的權利發動了全國性的對法輪功、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江澤民公開地叫囂:「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等等。

儘管中共傾盡國力,動用一切力量對法輪功進行打壓迫害,然而22年過去了,在中共殘暴的淫威之下法輪功仍然屹立不倒,並且在全世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國家、政黨、團體和正義人士的認同和支持。

中共為什麼打不倒法輪功呢?有很多了解中共歷史的人都大惑不解?因為在中共的歷史上,中共說要打到誰,無論他的官位多高,也無論他勢力有多大,都超不過三天,必倒!我們知道,當年的國家主席劉少奇,副主席林彪以及那些老帥們;還有聲勢浩大的6.4學潮,也包括香港的百萬民眾遊行等等。只要共產黨一聲令下,誰又能挺得住?

那為什麼法輪功卻打不倒呢?因為法輪功是正法修煉。我們可以查看一下中國的歷史,自從釋迦摩尼的佛法從古印度傳入中國後,在我國也歷經了多次對佛教及佛教徒的迫害,可是歷次都沒有成功過,也不可能成功。然而,那些迫害者,無論是從皇帝還是到跟隨皇帝一起迫害佛法的那些人,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都得到了報應。

俗話說的好: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些歷史上的報應也在告訴著今天的人們,迫害法輪功不但不可能成功,那些迫害者也一定會受到報應。這不是在用大話嚇唬誰,而是在講天理,天理不可違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