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中共迫害22年 澳洲各界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一直持續至今。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之際,澳大利亞的多位政要及各界人士紛紛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呼籲結束迫害。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我們必須頂住各方壓力,勇於揭露真相,曝光中共暴政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人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如同希望的燈塔,鼓舞著其他為自由和正義而戰的人們。請放心,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澳洲聯邦參議員費拉萬蒂-維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越來越多澳洲人明白了中共的非法行徑,尤其是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我們要保持堅強,堅決譴責北京政權。」

維州上議院議員菲恩(Bernie Finn)表示,法輪功學員22年來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中堅持信仰,是了不起的壯舉。

新州議員戴維斯(Tanya Davies)在聲明中說,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是持久的、普世的,是社會力量的源泉,法輪功應該得到擁護,而不是被迫害。

基督民主黨候任領袖謝爾頓(Lyle Shelton)表示,他能感受到法輪功學員22年來遭受的痛苦,並向他們表達問候。

基督民主黨候任領袖謝爾頓:「我代表基督民主黨送上問候。請記住,你們有我們這個朋友。我們期待繼續和你們保持合作。」

Parramatta市議員威爾森(Andrew Wilson)表示,「我們又在紀念這黑暗和壓迫的日子,這雖然令人感到難過,但也讓人感到是一個奇蹟:面對中共政府有組織的犯罪行為,法輪大法仍在繼續洪揚。」

Ku-ring-gai市議員凱利(Peter Kelly)支持法輪功和其它團體的反迫害行動。他認為,法輪功和平抗議,沒有政治企圖,並保護中國傳統文化。

澳洲資深法學家 弗林特教授(Prof David Flint):「中共這場迫害違反了人類的法律、違反了國家的法律,更違反了上帝的法律。」

辯護律師約克(Sophie York):「總有一天,中共的這場迫害會被結束,這將歸功於善良人不懈的堅決努力,這些好人永不放棄。」

辯護律師約克表示,22年來,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監視、逮捕、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任何人、任何國家都沒有理由視而不見。她呼籲世界共同努力,結束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