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6人報警 杭州男暗夜持菜刀問路嚇壞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近日,浙江杭州有一名男子在晚上手持菜刀四處問路,嚇得民眾趕緊向警方報案。但警察來到現場時,持刀男子卻開始嚎啕大哭,事情真相令人哭笑不得。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7月3日21時左右,一名遠離家鄉來到杭州打工的男子獨自外出買菜刀,因人生地不熟在杭州湖墅南路某小區迷路了,只好向路人問路。只是民眾看他手上拿著菜刀,又是夜晚時分,看起來危險性很大,嚇得民眾紛紛報警。警方在5分鐘內就接到6名民眾報案。

浙江杭州有一名男子持菜刀向路人問路,結果接連遭到誤會而報警。(視頻截圖)

警方來到現場後,眼前卻出現了令人哭笑不得的景象,該名持菜刀男子見到警察時,竟然嚇得跌坐在草叢裡嚎啕大哭。

經了解,原來該名男子前一天剛從老家來杭州打工,對周遭的環境還不熟悉,結果晚上自己一個人出門買菜刀,要回到工地住處時就迷了路,只好在路上四處問路,沒想到竟然被誤會了。

這起案件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稱,「看了視頻,這拿刀姿勢換誰都要誤會啊,大哥你找個塑料袋裝起來也行啊」」、「5分鐘內接到6位群眾報警……我要看到這場面,肯定第7位啊」、「大晚上拿個菜刀問路,誰不害怕啊」、「說真的,就視頻裡這種架勢100個人有120個人都會報警吧」、「買的菜刀竟然沒有塑料包裝嗎?好歹拿個什麼報紙泡沫之類的包一下啊」

也有網友很同情這位離鄉打工的迷路男,「雖然很好笑,但想想也挺悲涼,人都被嚇成什麼樣了」、「路痴最可憐了,真的。」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