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接種疫苗與否 洛縣重施室內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週四(15日),洛杉磯縣衛生部門宣布,由於近日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有上升趨勢,因此,無論民眾有無接種疫苗,當局將再度實施室內戴口罩的規定。

隨著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案例增加以及Delta變種持續傳播,週四(7月15日),洛縣當局宣布,將於週六(7月17日)晚11點59分起,再度實施室內戴口罩的規定。

規定指出,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在任何室內公共場所時,民眾都需要戴口罩,包括在零售店、雜貨店、餐館和工作場所等。

另外,洛縣衛生官員戴維斯(Muntu Davis)博士表示,室內用餐將繼續保持開放,但民眾不進食時,必須戴上口罩。

截至週四(15日),洛縣中共病毒單日新增病例數為1,537例,是自3月初以來最高的單日病例數。這也是洛縣連續第7天單日確診突破千例。目前,確診總人數已超過126萬2千(1,262,578)例。

專家表示,若情況繼續惡化,可能會考慮重新實施更多防疫限制和措施,例如客容量限制和社交距離。

洛縣衛生官員稱,自4月以來Delta變種的傳播一直在擴張。全加州在上週有43%的中共病毒測序樣本,被發現是Delta變體。

數據顯示,目前洛縣還有近400萬居民未接種疫苗。16歲及以上者,有69%至少接種一劑疫苗,而65歲及以上的群體中,則有88%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