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多省暴雨成災 河南信陽街道成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多省暴雨成災 河南信陽街道成河

大陸多個省市最近持續暴雨,引發災難,7月16號,河南信陽市城市內澇,街道成河。

網上視頻顯示,火車站附近的涵洞積水嚴重,汽車被淹,一名女子被困在水中。暴雨還導致道路塌陷,泥流滾滾。

歐洲議會外委會通過對華新戰略

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7月15號通過一份報告,提出歐盟對中國新戰略的願景,同時批評中共對新疆、西藏和香港的侵犯人權行為,並支持歐盟與臺灣開啟雙邊投資協定談判。

報告明確表示,在中共取消對歐洲議會議員和歐盟機構的制裁之前,將繼續凍結「歐中全面投資協定」的批准程序。

報告呼籲歐中持續討論人權、氣候變化、應對全球衛生危機和多邊組織等改革議題,並對可能演變為流行病或大流行病的傳染病透過風險和預警系統加強應對,但要求中共允許對新冠病毒的起源和傳播進行獨立調查。

據報導,外交委員會表決通過報告後,下一步將提交歐洲議會全會討論表決。

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波士頓舉辦紀念活動

7月11號,美國波士頓的法輪功學員在科普利廣場(Copl ey Square)舉辦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他們通過集體煉功、設置真相海報展、講述反迫害歷史等活動,揭露中共22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幫助世人瞭解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活動吸引很多市民駐足觀看,有人還現場開始學煉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