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避火罩」護家?美夫婦火災期間遇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美國西部正在被野火侵害,在俄勒岡州,大火已覆蓋了21萬英畝的森林,20多棟房屋被燒毀,不過有一對老夫婦,他們雖然在大火中損失了一些個人物品,但是房子卻神奇的保存了下來,而且毫髮無損。

本週,凶猛的野火仍然在俄勒岡州乾燥的森林中肆虐,至今已經連續了九天,2000多棟房屋隨時有被焚毀的危險,數百名居民流離失所。

當局表示,野火已經覆蓋了21萬英畝的森林,21棟房屋建築已經被燒毀。

俄勒岡州夫婦 Dee/Tim McCarley:「那幾天警察一直跟我們聯繫,上週五的五點半,他告訴:『出來吧,不然你活不下來。』」

「說我們留在這,就活不成。」

「活不成。」

俄勒岡州的這對老夫婦表示,隨後他們立刻整理要帶走的東西和一隻貓,在濃煙中開車逃跑,住進了紅十字會的庇護所。

本週二他們也被允許回家檢查損失,卻驚奇的發現,儘管失去了一些個人物品,但房子和卡車卻好好的留在原地。

俄勒岡州夫婦 Dee/Tim McCarley:「我聽到他的姐姐在電話上對他說,Tim我要去跟上帝祈禱,上帝給你的房子罩了一個氣泡,我發誓,就像一個你的房子有個光環。」

「一個完美的光環。」

「完美的光環,它保護了我們的水、太陽能和房子,安然無恙,就連太陽能上的電線都毫髮無損。」

「我們進了家門,看見另一隻貓在裡面還很好。還有冰箱,我們那裡都斷水電了,沒人家裡還有電,但我們家的冰箱還在工作。」

「自來水也是。」

根據美國國家跨部門消防中心的信息,在今年的野火季,美國共有12個州遭遇了60場大火。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