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動態】紐約市警聯手FBI打擊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都市動態

紐約市警聯手FBI 推打擊仇恨犯罪視頻】

紐約市警局(NYPD)與聯邦調查局紐約辦公室(FBI New York officials)在週三聯合推出「反亞裔仇恨犯罪」的多語種宣導視頻,視頻以國語、粵語、韓語、越南語和英語等6種語言呈現,發布在NYPD和FBI的社群媒體平台上,希望藉此鼓勵民眾向警方通報任何形式的罪行。

根據市警局提供的數據,截至2021年7月11日,與去年同期相比,亞裔仇恨犯罪從21宗增加至104宗,增加了395%。

民眾可以到紐約市警察局的YouTube頻道查看相關視頻。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nypd/videos

【含致癌物質!美國強生召回5款防曬】

美國強生公司週三宣布召回Aveeno和露得清5款噴霧防曬產品,據公告,該公司在進行內部測試時,發現這些產品的樣品含低量的「苯」(benzene)致癌物質,官網已經暫停出售這些產品。

1. NEUTROGENA Beach Defense aerosol sunscreen
2. NEUTROGENA Cool Dry Sport aerosol sunscreen
3. NEUTROGENA Invisible Daily™ defense aerosol sunscreen
4. NEUTROGENA Ultra Sheer aerosol sunscreen
5. AVEENO Protect + Refresh aerosol sunscreen

苯是一種在大量接觸後可能致癌的化學物質,可以通過皮膚、呼吸或口服等方式被攝入。

強生公司建議消費者停止使用和丟棄,消費者可將貨品拿到購買地進行退款。

據路透社報導,這次召回對強生公司來說是又一次打擊,該公司正面臨著數十億美元的潛在法庭損失和與嬰兒爽身粉、阿片類止痛藥有關的賠償要求。

【美國藥物濫用致死增30% 去年破紀錄9.3萬人】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14日公布報告,在去年中共病毒瘟疫期間,美國由於服用藥物過量,致死的人數飆升到破紀錄的9萬3千人,比前一年暴增2萬多,增幅達到29%。

以前美國的藥物過量主要以處方止痛藥為主,但近年來被毒品——海洛因和芬太尼,這些危險的強效阿片類藥物取代。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去年有超過60%的藥物過量死亡事件與芬太尼有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