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多地限制未打疫苗者出行 引發民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大陸多地限制未打疫苗者出行 引發民怨

最近江西、浙江、河北等省相繼發布公告,聲稱沒有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人,出行將受影響。

其中,浙江寧波寧海縣7月11號發通知稱,7月25號起,不允許未接種疫苗人員進入醫療機構住院部、養老院、學校(包括幼兒園、托兒所、校外培訓機構)、圖書館、博物館、監所等場所。

江西贛州定南縣、安遠縣的通告則說,7月26號起,不允許未接種疫苗者進入超市、醫院、學校、車站等重點公共場所。

當侷的限制行動,在網絡上引發反彈。

有人質問:「憑什麼不讓入?這種規定是違法的!」

也有人指出:「這明顯已經不是自願接種了,變相成為了強制接種。」

還有人譏諷中國疫苗的效力,提議說:「那些打過疫苗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子有沒有抗體?如果沒抗體,不能出門,有抗體才能出門。這樣才比較公平。」

疫情繼續蔓延 南京現本土確診病例

在政府變相強制接種的同時,中共病毒疫情也仍在大陸蔓延,繼雲南瑞麗等地之後,7月12號,江蘇南京也出現了本土確診病例。

網上視頻顯示,確診者所住的小區已經被封閉,人員正在進行核酸檢測。

據報導,確診病患有境外無症狀感染者接觸史,活動地點包括浙江寧波、南京火車南站、地鐵、餐館、超市、菜場等。

反迫害22週年 法輪功芝加哥中領館前集會

7月10號,美國芝加哥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揭露中共22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

他們在現場打出「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中英文橫幅,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

當天芝加哥下著雨,但很多過往民眾都打著雨傘駐足傾聽學員發言,有人接過傳單,有人在徵簽表上簽字。過往車輛的車主在等紅燈時,也搖下車窗觀看橫幅,索要傳單。

連警察也表示,很高興瞭解了真相,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的付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