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拜登警告美國公司在港運營風險 OPEC談崩 石油價格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由於中國加強對香港的控制,拜登政府本週將警告美國公司在香港運營的風險加劇。這些風險包括中國政府有能力獲取外國公司在香港存儲的數據,以及一項允許北京對任何人實施制裁的新法律。

雖然全球經濟復甦促使石油需求激增,但主要產油國關於產量的談判破裂,有可能引發一場石油價格戰。目前大多數發達國家的石油儲備已遠低於歷史平均水平。在OPEC達成生產協議前,石油市場可能會持續動盪。

由於餐飲和娛樂行業對於碳酸飲料需求激增,百事公司周二上調全年盈利預測。公司第二季北美地區的銷售大漲24%,營收增加了20.5%。預計2021財年每股收益上漲了11%。公司股價開盤前升幅接近2%。

摩根大通周二公布數據,利潤增長155%,超出預期。隨著經濟在疫情後重新開放,資本市場和併購活動激增,使公司從中獲得巨大的收益。銀行的第二季淨收入從去年同期的47億美元增至119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