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歌手戰勝乳癌 意外生女見證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33歲的Thu Hien Ta來自越南北部富特省林同縣,是一位富有才華的歌手、舞臺演員,平時也經營自己家族的小生意。

罹患乳腺癌 化療帶來無盡的痛苦

Hien的婚姻幸福美滿,在2015年第二個女兒出生以後,她感覺身體不適,並注意到右邊乳房上有一個腫塊,這個腫塊最初很小,而且硬硬的,她疑惑著,很短的時間裡,腫塊就變大了。

由於當時身體異常疲勞,Hien前往越南的國家癌症醫院進行體檢,拿到診斷結果時,她感到整個世界都崩塌了,「如同掉入深淵,找不到出路。」——她罹患3期乳腺癌,醫生建議立即動手術。

Hien感到自己被判了死刑,極度絕望中又擔心2個女兒的未來要怎麼辦,家人知道了也都感到十分震驚和悲傷。

進行第一次手術後,身體並沒有出現任何改善的跡象。她覺得自己失血很多,同時腫瘤越來越大,醫生診察後建議第二次手術。

Hien說:「一年前,我的婆婆罹患血癌,撒手人寰。」而安排第二次手術的時間恰好是婆婆的忌日,她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醫院裡忍受病痛的折磨。

手術後進行的8次化療是這場求生存的戰役中「最艱難的部分」,每一次化療所帶來的痛苦煎熬,無盡的疼痛和疲勞,每分每秒考驗著她求生的意志,而她覺得自己已經承受不住,幾乎要放棄了。

「我經歷8次化療。5年內,我的卵巢不能正常工作,這表示5年中,我不能懷孕、生育。」

「被病痛折磨了這麼久以後,我身心的承受到了極限。」

「我無法擺脫恐懼,每個晚上,我想像著自己的葬禮和女兒找要媽媽的場景,無法入睡。」

「我連續嘔吐48小時,無法喝水、進食。我記得,我乞求我的丈夫讓我死去。」

學煉法輪功 恢復健康人生現轉機

就在Hien認為自己的人生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沒想到卻有另一扇門為她打開了。

2015年10月,做完第8次化療的Hien回到家裡,遇到64歲的表姐Minh Huyen Nguyen來訪,表姐剛從教師的職業退休,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表姐帶來一本《轉法輪》的書遞給她,告訴她:「這是一本最珍貴的書,妳應該閱讀,並相信書中所說的,這本書將幫助妳走出黑暗和艱難的時刻。」

表姐還告訴她:《轉法輪》是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為原則的一種佛家氣功,包括5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的效果非常神奇。

Hien聽到表姐學習法輪功後「健康得到很大改善」,她決定試一試,希望能恢復健康,有更多時間和家人一起生活。

Thu Hien Ta煉法輪功第5套功法。(Thu Hien Ta提供)

讀完《轉法輪》以後,她的身心感到無比輕鬆。「最神奇的是,所有的疾病、恐懼和垂死的念頭,都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些念頭不再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在學煉了法輪功的5套功法後,Hien感到身體出現「巨大的變化」。「我在一家軍方醫院做體檢,醫生說我的血液檢測數據比正常情況好很多。這確實是一個奇蹟。」

修煉法輪功後,Hien還經歷了「另一次奇蹟」。雖然醫生對她實施卵巢功能紊亂的5年治療計畫,注射藥劑讓她的卵巢失效,但是她竟然又懷孕了。

她已經打了第一針,醫生建議不要懷孕或生孩子,因為可能會引起癌症復發,甚至斷送性命。家人也建議她以健康優先,把孩子拿掉。

最終她決定留下孩子,丈夫也支持她的決定。整個懷孕期間,她的身體健康狀況都很正常,她一樣能照顧家人,打理家事。

臨近生產前,X射線檢查顯示嬰兒臍帶繞脖,醫務人員建議她接受手術,但她保持鎮定,堅持自然分娩,幾小時後,一個漂亮的女嬰誕生了。

Thu Hien Ta的丈夫和他們的3個女兒。(Thu Hien Ta提供)

「現在,我的女兒4歲了,健康、聰明、可愛。」「我的醫生、親人和朋友,都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

Hien說修煉法輪功讓她見證奇蹟,重獲身心健康,希望每個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人,都能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也許能像她一樣幸運,獲得重生。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