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反迫害22週年 法輪功學員波士頓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在今年「7.20」反迫害紀念日到來之際,新英格蘭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也在波士頓「考布里廣場」(Copley Square),舉行了集會。

在今年「7.20」反迫害紀念日到來之際,新英格蘭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波士頓考布里廣場(Copley Square)集會,向人們介紹功法和遭受迫害的歷史。

法輪功學員Michael Tsang:「很多人還不知道,這(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我們至少能做到的,就是7月舉辦這樣的活動,提醒世界,他們需要關注(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Du Ly:「中共在給全世界的人洗腦,宣傳編造的謊言,詆毀法輪大法。世界各地的學員必須澄清真相,讓全世界人們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

法輪功從1992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傳播,到1999年7月迫害開始之前,已吸引了上億人學習。至今,法輪功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得到各地人們的支持。

路人Bort Duzonk:「我不覺得這(學法輪功)應成為他們被迫害的原因,因為他們沒有傷害任何人。」

越南移民Son Tran:「共產黨從它誕生開始,就對民眾很嚴苛。這是不對的。人們需要有表達宗教信仰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們在考布里廣場演示5套功法。許多路人不僅對學員們表達支持,還現場向他們學習5套功法。

印度移民Naman Jaim:「我可能也想打坐,並學習這些功法。像打坐這樣的東方文化為人帶來寧靜,我相信這對每個人的生活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