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系列報導:中共鐵窗下精英們的苦難(5)

【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中共為「百年黨慶」興師動眾,藉機大肆宣傳所謂「偉光正」,繼續愚弄百姓。本系列報導中國社會中的一群精英因信仰「真、善、忍」身陷囹圄,甚至家破人亡的真實故事,以揭露中共「假、惡、斗」的真面目。

骨外科主治醫生李力壯再次被警察綁架

2020年4月8日下午,原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李力壯,在珠江路與農電街「365生鮮超市」側門處被大慶警察蹲坑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大慶肇州看守所。

現年48歲的李力壯曾在風華正茂時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在冤獄中度過了6年半,遭受恐怖、慘烈的迫害。

出獄後,他失去了工作,醫院拖欠他約四十一萬元工資,一直不解決,他沒有了經濟來源。迫害前,他已晉級為骨外科主治醫師,而主治醫生證一直沒發到手裏,執業醫師證也沒給註冊。為了維持生活,他做起了生意,到早市擺攤賣衣服。

2021年6月22日,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對李力壯等7名法輪功學員非法視頻庭審。

李立壯不同意視頻庭審,要當面與法官和檢察院公訴人對質。法官薛強對法警嚷道:「強行把李立壯抬出來!」

李力壯被帶到看守所視頻遠程庭審時,當庭表示要求現場開庭審理,審判長完全不予理會。李力壯被兩名法警控制在椅子上開庭。

期間,李力壯離開法庭拒絕出庭,又被警察野蠻抬了回來。

法官薛強問他是否有要求迴避的事情,李力壯回答說:「要求共產黨員迴避。」法官蠻橫的一揮手:「不採納!」

按照2020年2月18日最高法院的通知《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加強和規範在線訴訟工作的通知》,在當事人不同意視頻開庭的情況下,法院是不能強行開庭的。

李力壯當庭用法律條文證明自己無罪,法官用揶揄的口氣嘲笑他:「你還知道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利啊?」說完下令把李力壯的話筒撤掉,並令兩個警察站立兩邊,按住他的兩個肩膀,控制不讓他動。

李力壯的辯護律師黃漢中被要求5分鐘發表完辯護意見,其提交的書面材料被法庭直接退回。

揭露「自焚偽案」遭綁架

李力壯為人溫文爾雅、樸實善良、業務好、人品好。曾有一位家境貧困的農村患者,沒錢配血做手術。為不耽誤治療,當年每月只有三百多元工資的李力壯無償拿出一千多元為患者配血做手術,此事在醫院裏傳為佳話。

原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原骨外科主治醫生李力壯。(圖片來源:明慧網)

他1995年開始修煉,27歲那年他通過了碩士學位的考試,準備繼續攻讀在職骨外科碩士學位時,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

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門廣場上有5人「自焚」。僅兩個小時後,中共新華社就向全世界發布英語消息,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一週後,央視電台播放恐怖的自焚鏡頭,誣衊、詆毀法輪功。

中央電視台製作的《焦點訪談》節目中,「自焚」的小姑娘劉思影,全身裹著紗布,做完氣管切開手術接受採訪時,竟然能說話唱歌,且聲音清脆。

作為一名外科醫生,李力壯一眼就看穿了所謂「天安門自焚」的騙人把戲。

他曾做過氣管切開手術,當然知道切開氣管以後,因為漏氣,沒有氣流衝擊,聲帶是不能正常發音的,更不可能唱歌。

看著這彌天大謊在毒害無數民眾,李力壯開始向人們講清真相(見文末揭露自焚真相的視頻),遭來的卻是無情的打壓。

2001年5月,李力壯被哈爾濱市香坊分局警察綁架,先後被關在派出所、看守所,被非法勞教,送到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

監獄裏的恐怖迫害

2002年9月28日,李力壯被哈爾濱市太平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隨後又被非法投入哈爾濱新建監獄。因為他沒有「轉化」(放棄修煉),又被轉到大慶監獄遭受更慘無人道的迫害。

李力壯曾於2015年6月17日向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其中揭露了他在獄中的遭遇。

2002年冬天,零下20攝氏度,在大慶監獄裏四五個被獄警授意的犯人把李力壯拖到廁所裏,扒光他的衣服,打開窗戶,再把一個大塑料桶(高1.2米、直徑0.9米)裏灌滿冷水。

「四五個犯人把我扔到涼水桶裏,一凍就是半個多小時,同時用水管子不斷往頭上澆涼水並按我蹲下。我不蹲下,他們就強行把我按到涼水裏蹲下、再把我整個頭部按到涼水裏浸,用力往下拽生殖器,用狠勁捏睪丸(後遺疼痛約十年),反覆浸、打、『數肋巴』,還不停的威脅『還說不說法輪大法好了?』」

李力壯不配合他們,他們就往他嘴裏塞髒抹布,使他差點背過氣去。犯人見他不行了,就把他拖出水桶,由兩名犯人架著赤身裸體的他在大廳裏溜達,然後再一次把他扔到涼水桶裏。

一名犯人竟用冒著水的黑色膠皮粗水管子(直徑有三四厘米)插入李力壯的肛門裏放水,緊接著再用牙刷插入。

「犯人王歡慶等卻哈哈大笑,口出污言穢語,並威脅說給我準備他的大便要我吃,不吃就灌下去;犯人鄭祖坤等人用過去監獄中用的『推』、『掰』等殘忍手段折磨我,目的是讓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逼迫我寫謾罵法輪功創始人的話。」

勞教所裏的酷刑折磨

2008年3月1日,李力壯在公共汽車上給一位年輕人講述了央視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原委和法輪功真相,再次被哈爾濱學府路一派出所綁架,當日被送到南崗分局看守所。

3月24日,他被非法勞教1年,再次被劫持到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在那裏他遭到酷刑折磨。

他被銬到鐵椅子上,感到很恐怖。警察把他連鐵椅子一起抬到一個小黑屋裏,用一種細繩子,警察說是「約束帶」,把他長時間捆綁在鐵椅子上,什麼姿勢使他痛苦就怎麼給他捆,晚上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挨打。

長時間捆綁,令他痛不欲生!每過一分鐘如過一年!被捆綁的地方還不見勒痕,不過血了再稍微松一松,然後再捆緊……

有兩個警察晚上值班就開始折磨他,給他嘴上纏住膠帶,頭上套塑料袋悶、用煙燻……各種手段變著法兒的折磨他,從中取樂。這樣反覆折磨了他大約8天,目的是不許他煉功,不許他拒絕做超時奴役勞動。

家人的悲傷

在李力壯被囚禁期間,他的家人也痛徹心扉。年邁的父母頂著來自各方的壓力,幾乎每月往返於勞教所或監獄,為兒子背送食物、生活用品,怕兒子挨餓、挨打。

他父親精神壓力承受到了極限,得了抑鬱症,很長時間才治好。

母親不知為他流過多少淚,原來一百五十多斤的體重,數月之內降了四十多斤,夜不安寢,要吃四片安眠藥才能勉強入睡;頭髮迅速變白,還患了高血壓。

當李力壯從冤獄回家時,他父母傷心不已,原本英俊瀟灑的兒子已判若兩人,頭髮花白。兒子沒了工作,經濟窘迫,父母整天唉聲嘆氣。

豈料,悲劇又發生。2020年4月8日下午,李力壯在街上再次遭警察綁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竺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