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兩針還不夠?輝瑞推第三針疫苗 CDC:不需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兩針還不夠?輝瑞第三針疫苗 CDC:不需要

輝瑞製藥公司本週宣布,正準備推出追加劑疫苗來防禦變種病毒,並表示很快會將研究數據公布給美國和歐洲的監管部門,並尋求在八月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緊急授權。

不過,CNN報導,這次美國CDC和FDA兩個部門卻在之後,做出聯合聲明,罕見地告訴美國民眾不需要接種第三劑疫苗,同時表示,是否需要接種並不是只由製藥公司單方決定。

新澤西病例反彈 州長:可能重啟防疫限制

美國新澤西州週五(7月9日)通報358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是一個多月以來最多的一天,另有3人死亡,住院人數也連續3天超過300人。

州長墨菲(Phil Murphy)表示,官方正在密切監測變種病毒數據,並表示政府會保留所有選項,包括重新啟動防疫限制。

CDC更新防疫指南 接種疫苗師生不需戴口罩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五(7月9日)更新了防疫指南,指出接種了疫苗的教師和學生不需要在學校室內戴口罩

CDC也表示不建議學校,要求老師和符合資格的學生必須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