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軍中校:中共垂死掙扎 你以為習近平安全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流亡美國的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日前受訪時表示,觀察中國的外部環境及內部鬥爭,中共已到了末期,正在「垂死掙扎」,軍隊不會為習近平賣命,軍官人人自危。你以為習近平安全嗎?

7月9日,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姚誠接受《希望之聲TV》採訪時說,自己一直在研究軍事,研究到最後,發現中國的問題在於「人」,不是裝備,「裝備是死的,人是活的」,中共是個獨裁組織,不是民主的社會,也不是法治的社會。

他說,他當年接受絕密任務前往老撾,「偷取」直升機技術。滿心以為立了大功,可以從此平步青雲,卻在中共權鬥中被當作替罪羊,被判刑7年。2016年,他流亡美國。

姚誠表示,「如果我不被判刑的話,現在早就當將軍了」。「現在回想一下,國家主席劉少奇不也被搞死了嗎。我出來以後我說,我能活條命就是慶幸的。」

他說,他的經歷並不是個案⋯⋯軍隊裡面,軍人人人自危,都沒有安全感。有的將軍在家睡覺,就給抓起來了,他們也沒有安全感。

姚誠認為,中共這個制度,不是對他個人,是對所有軍人,想抓就抓,因為沒有一個法治的制度保障他們的安全。「我這個案子比較典型就是了。」

習近平在軍中勢力單薄

姚誠說,軍隊一直由江澤民控制,胡錦濤時代根本沒有控制,他不介入軍權。江澤民當年把軍方高層楊尚昆和楊白冰兩兄弟給斗下去,然後安排他的親信郭伯雄、徐才厚,從軍委到下面全都是他的人。

前海軍司令吳勝利和現任司令沈金龍,以及沈金龍的前任張定發,都是江澤民的嫡系。江澤民當年他經常去海軍看宋祖英,宋祖英在小禮堂給他唱歌跳舞。

姚誠說,習近平只是在陸軍31軍(現在叫73軍)有幾個嫡系。31軍他不抓人,他2019年把軍委撤了以後,把31軍的人,全弄到軍委去了。海空軍和火箭軍全軍的高級軍官,都是騎牆派,都在看,軍官都是這樣的。

中共有個慣例,新上任的領導人要清洗前任在軍隊的代理人。姚誠說,如果跟習近平跟緊了,上來一個領導人說,清理習在軍隊的代理人,那不就死定啦。

習近平在軍隊裡抓了那麼多將軍,唇亡齒寒。誰再幫他啊?他現在想打仗,誰給他挂帥?誰幫他打仗?習近平心裡沒數。姚誠認為,習不怕美軍,他能輸得起,中共就有這點本錢,它綁架了十幾億人。為了消滅美軍可以不顧中國軍人的死傷。

習害怕軍官揭竿而起

對於中共叫囂統一台灣。姚誠說,對中共而言,台灣彈丸之地,想打也不是難事,導彈一轟就轟平了。那為什麼習近平現在不打台灣?

姚誠認為,習近平害怕中共軍隊,他怕軍隊一旦打仗以後,他控制不了了。現在是槍彈分離,當兵的手上有槍沒彈、有彈沒槍,一打仗不得發給他槍彈啊。

「到時一個師長、一個軍長,甚至包括一個團長,把旗子一舉起來,一呼百應(反習),習近平就下班了。所以軍權非常重要,軍權對於習近平太重要了。」姚誠說。

姚誠認為,軍隊對於中國的民主、未來,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中共黨內怎麼斗,軍隊不參與,至少黨內分裂了,軍隊不會跟著分裂的黨打內戰。軍隊都在看,在觀察,但不會為習近平賣命。所以習怕的是軍隊。

姚誠表示,中共獨裁統治下,人人都沒有安全感。現在大家都在看黨內的鬥爭,不站隊,也不說話,所以現在情況不明朗,習能幹多長時間,大家都沒數。

其實大部分人認為習近平幹不了幾天,中共內鬥中,如果習近平下去了,再上來一個人會怎麼樣?誰上來?都在看。

姚誠說,「你以為李克強安全啊?你以為王岐山安全啊?你以為習近平他自己安全嗎?」觀察中國社會、經濟、外部環境、內部鬥爭,這個黨已經到了末期了,它現在是垂死掙扎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