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滴滴之後三家公司又被查;五毛抓特務被打臉!字節跳動放棄上市,微博要退市,中共到底怕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我們在上一期的節目中講了,剛剛在美國上市的「滴滴出行」手機應用軟體被中共網信辦下架了,導致滴滴股價大跌。7月5號,中共又宣布對「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啟動網路安全審查。中共同時針對三家公司審查,這等於打臉了那些在「滴滴出行」身上抓特務的五毛了。

五毛們非要說滴滴公司把數據打包送給美國了,還抓了一個洋特務,那就是滴滴的獨立董事佩裡卡(Adrian Perica),他是前美國軍人,西點軍校畢業,所以有做美國特務的嫌疑。這就是沒見識了,美國西點軍校畢業,擔任公司CEO的人數比哈佛商學院的還多。還有最關鍵的一點,佩裡卡不光是滴滴的獨立董事,他同時還擔任著蘋果的企業發展副總裁,說白了就是蘋果投資了滴滴,然後放個自己人在裡邊看著公司別被某組織給拐跑了,佩裡卡跟特務是一點都不沾邊的。

現在中共要對另外3個APP進行網路安全審查了,這可就難為五毛了,又要開始抓特務了嗎?難道裡面都能有個洋特務?估計又得開始查這三家公司的家譜了。我說五毛們,沒有抓到特務,該道歉就道歉吧!

「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這三家被中共網路審查的公司,這個「BOSS直播」已經在美國上市的大陸網路平臺,剩下兩家要上市很可能也會選擇美國,因為中國大陸的韭菜都快被中共割完了,美國股市還是綠油油的一片,這裡有巨大的利益啊。

中國科技公司和美國有關係的要最近還有兩個消息,一是抖音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放棄或推遲紐約上市,二是微博準備私有化(private),據說一家中共國有資本準備以每股90∼100美元的價格買斷美國股市上的微博股票。

大家看『私有化』這個措辭,美國人真是說實話,共產黨擁有也是「私有」,不是公有,也就是沒有中國百姓的事,產權是共產黨的。中共買斷微博的行為在中宣部嘴裡說出來就是「國有化」、「公私合營」,這都是騙人的謊話。

字節跳動暫停美國上市和微博退市都是屬於中國的大數據的公司撤離美國股市,再加上「滴滴」等4家公司被中共刁難,這說明2021年中共對美國上市的大數據科技公司不放心呀,那麼中共擔心什麼呢?

其實在美國上市是很公平的,它是不要求企業提供客戶數據的,但是會要求企業提供財務報表,也就是這個企業怎麼賺錢的要跟股民交代清楚。

但是在美國上市的中國概念股簡稱中概股經常以國家機密為理由拒絕提供賬目,這背後隱藏了很多財務造假的案件。2020年瑞幸咖啡財務造假虛報22個億的案子爆光,瑞幸股價暴跌85%,坑慘了美國股民。所以為了避免中概股以「國家安全」為理由拒絕提供賬本,美國參議院2020年通過了《外國公司問責法》,要求在美國上市的公司必須在三年內提供賬本審計,否則就要你停牌。

這個法案現在已經送到眾議院了,如果通過的話,中國15萬億的中概股就危險了,這裡面有三重危險:首先是財務報表造假問題曝光,中概股的聲譽完了;其次,中概股股價大跌,這個15萬億就等於是打了水漂;最後也是最嚴重的,就是中共的罪行和證據會曝光,通過計算中國微博的活躍用戶突然減少數量,可以估算2020年武漢疫情死了多少人?還能估算出中國人口數字,到底是12億5千萬還是14億。這些都是中共所謂的機密,準確的說是中共作惡的證據。

基於這些理由,中共必須讓微博等公司退市,下架「滴滴出行」讓滴滴股價暴跌,來威脅美國眾議員,特別是有股票的眾議員,你們看看賬目審計的後果,不如就「悶聲發大財」。不過,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西方世界不能與中共妥協,否則就是與虎謀皮,未來是要承擔後果的。

謝謝大家收看微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