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新西蘭議員揭中共罪惡 活摘器官是焦點

7月5日,新西蘭多家媒體報導了工黨女議員路易莎‧沃爾(Louisa Wall)批評中共當局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沃爾指控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對象是維吾爾人和法輪功學員。她呼籲政府推動有關器官移植的立法,並採取更多措施以抵制來自新疆的涉嫌奴工的貿易。

據《新西蘭先驅報》消息,沃爾表示,「根據英國大法官尼斯爵士的報告,我們現在知道,活摘器官正在發生著,服務於全球化的市場,許多人都要得到心、肺、眼睛、皮膚。」她還說,「維吾爾族人,還有法輪功群體,二者都是良心犯」,「我們還知道,他們被用於活摘器官」。

沃爾提到的尼斯大法官是傑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爵士,他曾在多起國際刑事法院案件中擔任律師。2019年6月17日,尼斯爵士主持的「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終審宣判,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作案時間很長,所涉受害者眾多,犯有反人類罪,其中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當時歐洲、北美、亞洲和澳洲的三十多家主流媒體都報導了這一消息。

2020年3月1日,「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報告全文發表,長達600頁,題為「中國法庭」。報告陳述道,在中國,為了掠奪器官而謀殺政治犯正在繼續,大批受害者在此過程中死去,「慘狀無法形容」。

沃爾議員所在的工黨向來不敢批評中共,所以媒體報導以「突破界限」來形容沃爾的此次發聲。據悉,沃爾參與了一個由多國政要組成、監察中共行徑的網絡。沃爾挺身而出嗆中共並向政府建言,說明秉持良知的人大有人在,她的勇氣及所陳述的事實對於新西蘭和各國政府及媒體等都會產生一定影響。

近年來,中共對外加劇滲透和擴張,貌似強大,咄咄逼人,引起了國際社會的普遍反感和警惕,美國、澳洲、英國等國聯手反制中共,陣營在逐步擴大。但是,有些政府仍被利益驅使,反對與中共抗衡。在這種情況下,看清中共的本質及其企圖就顯得尤為關鍵,而中共侵害人權的表現恰好揭穿了它的偽裝和謊言。

中共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中共自1999年7月起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是這場迫害中迄今被披露的最殘忍的罪行,2006年3月由證人在海外首次曝光。

2006年7月6日,受邀進行獨立調查的兩位加拿大人——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聯邦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發布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確認了活摘指控,稱此罪行乃「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大衛‧麥塔斯指出,大陸器官移植數量猛增和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契合。他說:「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器官移植數量在2001年飆升。」

中共官方資料顯示,1999年以後,中國器官移植業呈爆炸性增長。從1994年到1999年6年間,總共有大約1萬8,500宗器官移植,但是自從2000年到2005年,突然暴增6萬7,000宗器官移植手術,單單2005年就達到了兩萬多宗。(註:這還只是來自官方的、很可能被嚴重低估的數字)

僅以肝移植為例,《南方週末》發表的《器官捐獻迷宮:但見器官,不見人》披露:「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

2005年年末,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接受大陸《財經》雜誌專訪時表示:「器官移植有成為醫院掙錢工具的趨勢。」

解放軍309醫院網站這樣介紹:「近年來,(器官移植)中心作為醫院的重點效益科室,醫療毛收入由2006年0.3億元增漲至2010年2.3億元,5年增長近8倍。」

重慶第三軍醫大學附屬大坪醫院自1990年代末涉足器官移植業,醫院利潤從那時的3600萬元,增長到2009年的近10億,漲幅達25倍。

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業出現了全球獨一無二的反向配型:器官等人,等待時間超短。由於器官供體多的國內用不完,轉而向海外推銷,引來數萬名外國人到中國器官移植旅行。這些病人的器官等待時間平均是2至4週,甚至1至2週。

號稱亞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網站統計表明,該醫院在2005年進行了647例肝移植,病人平均等待時間為2週。該網頁已經被刪除,但是可以在互聯網檔案中找到備份。

飆升的移植數量,爆炸性增長的移植產業,器官等人,這些現象引向一個問題:供體器官從何而來?對此,中共多次改口,說法前後矛盾,一會兒說大部分源自死刑犯,一會兒又說靠自願捐獻,轉過頭又表示國內捐獻系統運作不順。無論依據哪個版本,官方所稱的器官供體來源都撐不起龐大的移植手術數量。

2016年5月1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了一份21萬多字的綜合報告,在大量的電話調查錄音等資料證據的基礎上,得出結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下令、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呼聲

十多年來,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及人權人士的努力下,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有所了解和認識,許多國家政要和機構譴責中共暴行,一些主流媒體也發表了相關報導。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

2013年底,全球54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50萬人連署致聯合國的請願信,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肯定了活摘器官報告的可信性。決議案作出六項決定,其中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十七年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中共允許針對器官移植濫用進行獨立調查;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參與活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和其它國家人士提供入境簽證的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等。

2021年6月7日,美國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簽署決議案SCR3,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此決議案分別於4月15日和5月20日在州參議院和眾議院一致通過。

據明慧網記者報導,該決議案引起社會各界關注。達拉斯最大報紙《達拉斯晨報》(The Dallas Morning News)6月1日在文中提及該決議案在州議會通過,文章指出,根據國際媒體的報導,確信(中共)活摘器官發生在數十萬被監禁者身上,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德州一名器官移植專家霍華德·蒙蘇爾(Howard Monsour)作為參加SCR3決議案聽證會的證人之一向議會作證,十年前,他有一名肝癌患者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回到美國八個月後,仍死於癌症。

蒙蘇爾醫生表示,那時他不知道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如果他知道的話,他會警告病人不要被捲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中。蒙蘇爾醫生指出,中共違背良知的暴行,對美國人構成威脅。

此決議案發起人之一、德州州眾議員馬特·沙新(Matt Shaheen)表示,這是代表兩千九百萬德州人發出的一個重要信息,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詞譴責中共政權的惡行。

結語

鑒於中共嚴密封鎖消息,活摘器官的大量真相還不得而知。究竟多少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因此被謀殺,究竟多少官員和人員涉案、成為殺人凶手?中國和海外的正義之士都有義務繼續調查和曝光罪惡,拯救生命,揭露殺人的中共迫害集團。

當前,中共一邊宣揚其治下的「人權奇蹟」,一邊明目張膽地繼續侵犯人權。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突破人類道德底線,是邪惡在挑戰人類文明。實施此罪惡的政黨和個人必須受到審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