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被喝「泡屍水」 廣州番禺數百業主抗議

廣州市番禺區的住宅區「華南碧桂園」,一名物業公司員工日前在工作時掉進蓄水池淹死,但物業公司對業主隱瞞,讓業主們喝了好多天的「泡屍水」。7月5號,得知真相的業主們在園區前抗議維權。

祭奠維權人士 上海訪民被關黑監獄

7月1號,11名上海訪民前往祭奠14年前去世的當地維權人士陳小明,之後,遭到公安攔截,被送往救助站,限制人身自由。其中,楊浦區訪民毛恆鳳6個小時後,由街道接回家。靜安區訪民魏勤、黃月華和奚仁娣夫婦被關進了黑監獄。黃浦區訪民張小秋則被拉到遠處扔在路邊。

河南85歲胡克英 被非法投入監獄

河南周口市川匯區85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胡克英,因堅持信仰,2017年被非法判刑5年,監外執行。今年6月初,川匯區法院將她非法關進周口看守所,胡克英血壓超高,健康狀況屬於「極高危」,但法院人員仍準備強行把她送進新鄉女子監獄。

關注農村強拆 河北居民被逮捕

河北保定居民龐健,因獨立調查京津冀一帶農村遭強拆的情況,去年12月,接受美國「自由亞洲電臺」採訪,今年1月,被以河北高碑店市公安局,以「涉嫌分裂國家」罪名逮捕。半年來,一直被關押在高碑店市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