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被喝“泡尸水” 广州番禺数百业主抗议

广州市番禺区的住宅区“华南碧桂园”,一名物业公司员工日前在工作时掉进蓄水池淹死,但物业公司对业主隐瞒,让业主们喝了好多天的“泡尸水”。7月5号,得知真相的业主们在园区前抗议维权。

祭奠维权人士 上海访民被关黑监狱

7月1号,11名上海访民前往祭奠14年前去世的当地维权人士陈小明,之后,遭到公安拦截,被送往救助站,限制人身自由。其中,杨浦区访民毛恒凤6个小时后,由街道接回家。静安区访民魏勤、黄月华和奚仁娣夫妇被关进了黑监狱。黄浦区访民张小秋则被拉到远处扔在路边。

河南85岁胡克英 被非法投入监狱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85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因坚持信仰,2017年被非法判刑5年,监外执行。今年6月初,川汇区法院将她非法关进周口看守所,胡克英血压超高,健康状况属于“极高危”,但法院人员仍准备强行把她送进新乡女子监狱。

关注农村强拆 河北居民被逮捕

河北保定居民庞健,因独立调查京津冀一带农村遭强拆的情况,去年12月,接受美国“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今年1月,被以河北高碑店市公安局,以“涉嫌分裂国家”罪名逮捕。半年来,一直被关押在高碑店市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