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老教授:中共用納稅人的錢辦黨慶是極大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中共舉行百年黨慶之內,國內外對中共百年罪惡的揭露和聲討也在進行中。連國內的清華大學的退休老教授也發聲了。一段視頻顯示,蔣毅君教授痛斥中共用納稅人的錢辦黨慶,並為自己歌功頌德是極大的犯罪。

中共建黨百年,大陸各地勞民傷財舉辦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演出活動。七一黨慶當天,天安門城樓掛著巨型紅燈籠,台下有超過7萬人參加,大會歷時一個多小時,殲-20等戰機將飛越天安門上空,組成「100」、「71」及「人」字形編隊,以炫耀軍力。

同時北京還借中共百年之際,頒發了700多萬紀念黨章給黨齡超過50年的老黨員。

7月5日,推特帳號「環實果藝看世界」上傳一段視頻顯示,蔣毅君清華大學副校長登門送紀念黨章後表示,她反對做這種黨章,這會浪費多少的人力、物力。「貪污浪費是極大的犯罪」。

蔣毅君還說,世界上有幾百個黨,美國民主黨、共和黨起碼有200年歷史了,「人家哪一個黨過生日大張旗鼓,用納稅人的錢來過生日?動員了幾萬、幾十萬的人去歌功頌德,還讓小孩唱(做)共產主義接班人,鋪張浪費達到極點。」

蔣教授表示,「所以我覺得這個黨犯了很大的錯誤。現在就是在自我修飾、自我擴張、自我膨脹。要國外的話,你要辦一個這個,馬上反對黨就批評,馬上人民一票把你選下去。」

推文介紹:蔣毅君為清華大學外文系退休教授,上海交大畢業,1949年以前加入中共地下黨。

中共中央前黨校教授轉發這段視頻並點贊說:「清華大學的這位老教授是中共黨內少有的清醒者。」

網友們也紛紛跟帖說:「她的後代聽出一身冷汗。」「這位老人真了不起!現在真話比金子還要寶貴!」

「現在只有小孩子或90歲的老太太才能說說真話。」「不愧是外文系教授,充分利用自己的外文能力,閱讀了外國政治的材料。免於被CCP完全洗腦。」

時評人魏晉曾撰文說,中共黨國一體,公私不分,中國百姓不但要承擔舉世無雙的中共黨、政、軍、人大、政協系統巨量官員的開銷,其下屬的所謂機關、企事業單位,還有歷年退休官員驚人待遇形成的龐大開支,全部壓在老百姓身上。

中共七一在北京天安門辦百年黨慶之際,全球各國媒體和華人紛紛掀起對中共百年罪惡的揭露和聲討。

在美國華盛頓、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等地,一些海外華人和不同族裔團體,紛紛前往中共使領館舉行示威活動。現場擺放棺材、遺照,撒冥幣,哀樂齊鳴,撕掉中共黨旗,為中共舉行「送終儀式」。

活動主辦方譴責中共百年來給中國人民和世界帶來的災難,並細數中共建黨百年來的罪惡,「我們希望2021年是共產黨最後一個生日,我們送它上路,祝它永不超生」。

除了為中共送終外,加拿大多倫多17個組織團體,七一從市中心遊行到中共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外,敦促加拿大政府挺直腰杆,向北京極權說「不」。參與遊行的包括中港台移民、新疆維族、西藏、越南、印度和當地白人等多個族裔的人士。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人們舉著中共「禍國殃民一百年,天怒人怨一世紀」的標語,高喊「打倒共產黨」、「自由中國」等口號,並為中共擺上遺照。還有人將「中共惡黨」「CCP Virus」「奠」、納粹標記等字樣投影到使館牆壁上。

在舊金山,灣區華人也為中共舉行了送終活動。人們在現場擺放展板,痛斥中共罪惡,呼喊「打倒中共」。

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平臺則共同組織了「中共百年暴行圖片展」,「南加避風港」等團體高呼口號,為中共抬棺送終。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當天在推特上說:「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是一個殺戮和種族滅絕的世紀。沒有哪個政黨比中共殺害更多的人。」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