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城地區慶美國獨立日 重溫愛國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7月4日,大費城地區人們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來慶祝美國建國245週年。建國先父的愛國精神、立國理念和老兵的愛國情懷都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美國人。

獨立宮的活動吸引了成百上千的民眾,人們在這一天感激建國先父對國家的付出。

韓戰老兵David Cook:「7月4日可能是我們最大的慶祝日。我想參與其中。」

退伍老兵Larry Ninerell:「我們有內森·黑爾,他說,『我很遺憾,我只有一次生命可為國家付出。』還有亞歷山大·漢密爾頓,他在幕後,還有像喬治·華盛頓這樣的人。」

Scott Watson是兩家弘揚獨立戰爭精神的民間團體的會員。他對許多歷史人物雕像被拆除表示擔憂。

愛國民間團體會員Scott Watson:「這個國家是建立在強有力的原則之上的。這些原則在任何情況下都發揮著作用。」「現在在好的時候。我們不該回頭來貶低我們國家的創立者,他們真的為建立這個國家付出了一切。」

費城的老兵團體獲得了今年Wawa基金會的英雄金獎。

老兵團體執行主任Patti Lovi: 「我們現在得以享受自由,是因為老兵過去的貢獻。我們感激曾服役並為國家犧牲的老兵。」

費城北郊的格倫賽德(Glenside)舉辦了「盛大、光榮、愛國遊行」。法輪功學員也受邀參加了此次國慶日的遊行活動。現場有數千熱情的民眾在路旁歡呼鼓掌。

二戰老兵Roland Scarinci:「7月4日意味著獨立。獨立即人人生來平等。他們都可以賺取一個不錯的生活。他們可以毫無問題的找到工作。」

該遊行始於 1904 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國慶日遊行,也是當地每年最受歡迎和最受期待的活動。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