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紀元:中共毀滅的是中國的精華

英文大紀元撰文/曲志卓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中國共產黨在慶祝成立100周年的籌備工作上採取了嚴格的防範措施。北京戒備森嚴。刀具店必須查看顧客身分證並向警方報告顧客的信息。禁區內的餐館被迫關門。中共逮捕那些去北京的人,並屏蔽任何沒有表現出足夠自我審查的社交媒體帳戶。

中共在外部看起來可能很強大,但實際上卻非常緊張。儘管經過幾十年的嚴格控制和洗腦,中國人民已經清楚地認識到共產主義制度是違背人性的,不會持續太久。

自統治中國以來,中共已造成約8,000萬中國人死亡。在這期間,它從未停止過清除不同群體的運動,它每次挑選一個新的群體作為目標。它的主要目標代表了最優秀的中國人和他們的文化。

在20世紀50年代,中共從地主手中奪走了財產,沒收了私營企業主的財產,並殺害了數百萬他們稱之為「資本家」的人。許多受害者是中國社會受教育程度最高、最成功的人,他們往往通過悠久的家族歷史維護中國傳統文化,並傳承著中國文化的精華。

中國人有對家庭和配偶忠心耿耿的悠久傳統。而當中共官員到達城市時,他們卻與妻子離婚,並迎娶城市女孩。中國人在尊重和支持出家人方面也有悠久的歷史。但中共卻強迫僧侶結婚。

所有共產主義國家都經歷過饑荒。這是共產主義制度的必然結果。在中國,1958年至1962年的大饑荒估計造成約4,000萬人死亡。在成千上萬的案例中,人們被逼到精神錯亂,轉而吃人。

有這樣一個眾所周知的故事。一個父親和他的兩個孩子,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是家裡唯一活著的人。一天,父親將女兒趕出門。當女孩回來時,她的弟弟已經失蹤了。鍋裡漂浮著一層白色的泡沫,爐子裡有一塊骨頭。幾天後,父親給鍋加了水,然後讓女兒過來。女孩非常害怕,躲在門後,哭著乞求道:「爸爸,別吃我。我會割草燒火。如果你吃了我,就沒人給你幹活了。」

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史人性。在大部分時間裡,中國是周邊國家的羨慕之邦。人民是文明的,過著時尚的生活。甚至其他國家的國王也選擇留在中國,甚至客死中國。然而,共產主義給中國人民帶來了饑荒、貧困和無休止的戰爭。

中國人有對老年人非常尊重的傳統,尊重他們的父母、祖父母和老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俗話說,曾教過我一天的人是我一生的父親。

然而,在20世紀6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期間,共產黨官員鼓勵青少年毆打父母和教師。僅在北京,就有一千多名教師被學生毆打致死。年輕時,薄熙來——未來超級城市重慶的市長,將作為一名高級官員訪問美國——踩在他父親的胸上,折斷了幾根肋骨。這種行為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是聞所未聞的。

中共利用青少年搜查平民住宅,摧毀他們發現的古董、藝術品和傳統物品,以及公共藝術品、寺廟——任何能提醒人們中國傳統文化的器物和建築。

中國文化一直被認為來自神的啟示。但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是違背人類和人性的。任何代表傳統文化和原則的東西都是推行其意識形態的障礙。

1966年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幹部在一名中國人的脖子上掛了一塊標語牌,註明其姓名,並指責他是「黑幫分子」。(公有領域)

在利用青少年摧毀傳統物品和推翻政治對手之後,中共將這些青少年送到偏遠的農村接受「教育」。這樣做防止了潛在的革命,也滿足了他們就業的要求。這些年輕人面臨多年的痛苦和絕望。

中共還關閉了大學,並下放知識分子到農村勞動,進行「再教育」。許多音樂家的手被粗重的勞動所毀。無數的作家、藝術家、教授、工程師、科學家、頂尖專家和文化精英——傳統上攜帶國家知識、技能和文化精神的人——自殺了。

最糟糕的是,當中共上台時,它宣布宗教為非法,將其斥為「人民的鴉片」。它利用無神論摧毀人們對上帝的信仰,剝奪人們對道德標準的信念。

中共最嚴重的宗教迫害活動是針對法輪功修煉者。就迫害的規模和嚴重程度而言,這是史無前例的。迫害的目標是一億精神領域的實踐者及其家人和朋友。法輪功傳授傳統冥想,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傳統的核心部分,並堅持真、善、忍的原則。

為了實施迫害——現在迫害已經進入第23個年頭——中國共產黨黨魁江澤民提拔了任何支持這種迫害的人,並迫使人們反對真、善、忍。在提拔反對善良的人時,中國共產黨把那些最有能力行惡的人擺上了中國社會的最高位置。

法輪功學員遲麗華和她的女兒徐鑫洋拿著兩張「刑訊逼供前後」的照片。照片上是遲麗華的丈夫,徐鑫洋的父親,徐大為。當遲懷孕時,徐大為因修煉法輪功被判處8年徒刑。獲釋後,他8歲的女兒第一次見到他。但僅僅13天後,他就因在獄中遭受嚴重酷刑受傷而去世。

法輪功學員遲麗華和她的女兒徐鑫洋手拿丈夫,徐鑫洋的父親徐大為的兩張「酷刑前後」照片。 他因在中國修煉法輪功被判處8年徒刑,當時他的妻子懷孕了。 他被釋放後,他8歲的女兒第一次見到他,但僅13天後,由於在獄中遭受嚴重的酷刑而受傷死亡。 徐鑫洋今年16歲。(Jennifer Zeng/The Epoch Times)

軍隊、警察、法院、醫院和監獄系統支持和實施了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強摘器官——即殺害健康人,並出售其器官牟利。結果,整個國家在道德上破產。

一旦中共開始以殺害法輪功學員牟利,就無法停止其以營利為目的的殺戮活動。在新疆,它延續了這種做法。

破壞中國傳統、破壞道德標準、迫害有信仰的人,這是中國共產黨最大的罪行。

中共在中國殺害的人數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除了殺戮,它還盡了一切努力破壞中國人民的精神、文化和尊嚴。中共非常清楚它是人民的敵人,所以它始終處於生存危機之中。

這就是為什麼當中共高層領導人在周年紀念活動上講話時,他們總是試圖發出強烈的呼籲,並看起來像是代表中國人民。事實上,中共把中國人民扣為人質,怕他們站起來推翻它。

原文: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Destroyed the Best of China」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