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纪元:中共毁灭的是中国的精华

英文大纪元撰文/曲志卓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中国共产党在庆祝成立100周年的筹备工作上采取了严格的防范措施。北京戒备森严。刀具店必须查看顾客身份证并向警方报告顾客的信息。禁区内的餐馆被迫关门。中共逮捕那些去北京的人,并屏蔽任何没有表现出足够自我审查的社交媒体账户。

中共在外部看起来可能很强大,但实际上却非常紧张。尽管经过几十年的严格控制和洗脑,中国人民已经清楚地认识到共产主义制度是违背人性的,不会持续太久。

自统治中国以来,中共已造成约8,000万中国人死亡。在这期间,它从未停止过清除不同群体的运动,它每次挑选一个新的群体作为目标。它的主要目标代表了最优秀的中国人和他们的文化。

在20世纪50年代,中共从地主手中夺走了财产,没收了私营企业主的财产,并杀害了数百万他们称之为“资本家”的人。许多受害者是中国社会受教育程度最高、最成功的人,他们往往通过悠久的家族历史维护中国传统文化,并传承着中国文化的精华。

中国人有对家庭和配偶忠心耿耿的悠久传统。而当中共官员到达城市时,他们却与妻子离婚,并迎娶城市女孩。中国人在尊重和支持出家人方面也有悠久的历史。但中共却强迫僧侣结婚。

所有共产主义国家都经历过饥荒。这是共产主义制度的必然结果。在中国,1958年至1962年的大饥荒估计造成约4,000万人死亡。在成千上万的案例中,人们被逼到精神错乱,转而吃人。

有这样一个众所周知的故事。一个父亲和他的两个孩子,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是家里唯一活着的人。一天,父亲将女儿赶出门。当女孩回来时,她的弟弟已经失踪了。锅里漂浮着一层白色的泡沫,炉子里有一块骨头。几天后,父亲给锅加了水,然后让女儿过来。女孩非常害怕,躲在门后,哭着乞求道:“爸爸,别吃我。我会割草烧火。如果你吃了我,就没人给你干活了。”

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史人性。在大部分时间里,中国是周边国家的羡慕之邦。人民是文明的,过着时尚的生活。甚至其他国家的国王也选择留在中国,甚至客死中国。然而,共产主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饥荒、贫困和无休止的战争。

中国人有对老年人非常尊重的传统,尊重他们的父母、祖父母和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俗话说,曾教过我一天的人是我一生的父亲。

然而,在20世纪6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期间,共产党官员鼓励青少年殴打父母和教师。仅在北京,就有一千多名教师被学生殴打致死。年轻时,薄熙来——未来超级城市重庆的市长,将作为一名高级官员访问美国——踩在他父亲的胸上,折断了几根肋骨。这种行为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是闻所未闻的。

中共利用青少年搜查平民住宅,摧毁他们发现的古董、艺术品和传统物品,以及公共艺术品、寺庙——任何能提醒人们中国传统文化的器物和建筑。

中国文化一直被认为来自神的启示。但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是违背人类和人性的。任何代表传统文化和原则的东西都是推行其意识形态的障碍。

1966年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共干部在一名中国人的脖子上挂了一块标语牌,注明其姓名,并指责他是“黑帮分子”。(公有领域)

在利用青少年摧毁传统物品和推翻政治对手之后,中共将这些青少年送到偏远的农村接受“教育”。这样做防止了潜在的革命,也满足了他们就业的要求。这些年轻人面临多年的痛苦和绝望。

中共还关闭了大学,并下放知识分子到农村劳动,进行“再教育”。许多音乐家的手被粗重的劳动所毁。无数的作家、艺术家、教授、工程师、科学家、顶尖专家和文化精英——传统上携带国家知识、技能和文化精神的人——自杀了。

最糟糕的是,当中共上台时,它宣布宗教为非法,将其斥为“人民的鸦片”。它利用无神论摧毁人们对上帝的信仰,剥夺人们对道德标准的信念。

中共最严重的宗教迫害活动是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就迫害的规模和严重程度而言,这是史无前例的。迫害的目标是一亿精神领域的实践者及其家人和朋友。法轮功传授传统冥想,那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传统的核心部分,并坚持真、善、忍的原则。

为了实施迫害——现在迫害已经进入第23个年头——中国共产党党魁江泽民提拔了任何支持这种迫害的人,并迫使人们反对真、善、忍。在提拔反对善良的人时,中国共产党把那些最有能力行恶的人摆上了中国社会的最高位置。

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她的女儿徐鑫洋拿着两张“刑讯逼供前后”的照片。照片上是迟丽华的丈夫,徐鑫洋的父亲,徐大为。当迟怀孕时,徐大为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处8年徒刑。获释后,他8岁的女儿第一次见到他。但仅仅13天后,他就因在狱中遭受严重酷刑受伤而去世。

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她的女儿徐鑫洋手拿丈夫,徐鑫洋的父亲徐大为的两张“酷刑前后”照片。 他因在中国修炼法轮功被判处8年徒刑,当时他的妻子怀孕了。 他被释放后,他8岁的女儿第一次见到他,但仅13天后,由于在狱中遭受严重的酷刑而受伤死亡。 徐鑫洋今年16岁。(Jennifer Zeng/The Epoch Times)

军队、警察、法院、医院和监狱系统支持和实施了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强摘器官——即杀害健康人,并出售其器官牟利。结果,整个国家在道德上破产。

一旦中共开始以杀害法轮功学员牟利,就无法停止其以营利为目的的杀戮活动。在新疆,它延续了这种做法。

破坏中国传统、破坏道德标准、迫害有信仰的人,这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罪行。

中共在中国杀害的人数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除了杀戮,它还尽了一切努力破坏中国人民的精神、文化和尊严。中共非常清楚它是人民的敌人,所以它始终处于生存危机之中。

这就是为什么当中共高层领导人在周年纪念活动上讲话时,他们总是试图发出强烈的呼吁,并看起来像是代表中国人民。事实上,中共把中国人民扣为人质,怕他们站起来推翻它。

原文: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Destroyed the Best of China”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