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退黨日 易蓉:儘快解體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七一,被中共稱作「建黨日」。這一天,也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的「全球退出中共邪黨日」。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呼籲更多的中國同胞能夠抓住時機,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讓這個為禍人間百年的紅魔,儘快被和平解體。

天安門廣場,是1989年發生六四大屠殺的地方。

中共的百年黨慶,在這裡舉行。

整齊劃一的動作,一面面的紅色血旗,讓大陸記者忍不住直呼有如「恐怖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所謂的百年大慶,是把喪事當喜事辦。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它就是一個喪事!那我們是在七一這一天,退黨中心是把它作為『全球退黨日』來呼籲大家,多退黨,勸三退的這麼一個日子。因為這一天更加的讓我們記起了中共暴政,想起中共對中國人的傷害。」

2004年11月,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退黨中心倡議,把7月1號定為「全球退黨日」,把每年7月定為「退黨月」。從此,全球華人掀起了聲勢浩大的退黨大潮。

2011年8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達到一億人。

2015年4月,三退人數突破兩億。

2018年3月,超過三億人聲明三退。

如今,三退的人數已接近3億8千萬。

聲明退出團、隊的大陸民眾:「(我)不是黨員,不是黨員,我反黨的!房子被扒、人被打,告六年我都告不贏!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

聲明退黨的大陸民眾:「這共產黨太壞了,真的,我們在內地生活的這些人都很反共。但是也沒辦法,對不對?我是黨員。(那您就記住剛才這個化名幫您退出來,給自己保個平安,好吧?)嗯,好,行行行,ok ok!」

紐約退黨義工李殿琴,幾個月前在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前,給二十多位中國大學生講起中共如何毀滅中華的真相,並幫助他們三退。

紐約退黨義工李殿琴:「(我說)我們中國人民最勤勞。我們中國地大,物質資源豐富,哪個國家都比不上。但是不行,讓腐敗們都撈走了。我說,孩子們快快退出中共,走向未來。我們的祖國,將來我這麼想,道德回升的時候,世界哪個國家都比不上(中國),更富有,更繁榮,更昌盛。我們為那一天而奮鬥。」

這些大學生紛紛讓李殿琴幫忙三退,唯獨一個女生表示不退,並且還表示反對。

李殿琴:「然後那些學生,他說你不退,你別說這些話,共產黨好個啥?完了這些學生最後把她給拿下來了。完了之後,她也退了。」

在中共大規模慶祝「百年」之際,印度主要新聞頻道CNN News 18,專門報導了中國人的退黨運動。接受採訪的英文大紀元駐印度記者維納斯‧烏帕迪亞(Venus Upadhyaya),在節目中介紹說:「目前超過3.7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的組織。」而「中共的本質,根本上是要消滅和取代人性。」

同時,退黨中心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倡議書全球連署行動,在全球的連署人數也超過了100萬人。

由法輪功學員自發組成的真相車隊,也出現在中共駐洛杉磯領館前。「天滅中共 與神同行」的標語,吸引著過往行人。

易蓉說,更多中國同胞的覺醒,就是和平解體中共的最好辦法。

易蓉:「尤其是現在世界面臨生死抉擇的這麼一個危險的關頭,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十分危險的。因為瘟疫肆虐,所以我覺得這個退出中共,就是一個最好的解藥。」

易蓉希望,在這新舊交替的動盪時刻,更多的華人朋友能夠退出中共,也希望更多中共官員能夠公開退黨,讓這個禍害全球百年、殺害了八千萬中華兒女的紅魔,儘快從人間消失。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