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歷史學者揭中共老底: 真正的境外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中共經常高舉「愛國主義」旗號,以「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安全」的幌子,批判所謂的「台獨、藏獨、疆獨、港獨」,說他們是「外國反華勢力」、「賣國」等等,但真實的歷史顯示,中共自己才是蘇俄扶持的真正的境外勢力,而且是出賣中國領土最多的政黨。

中共建黨100週年,企圖通過歪曲歷史,操控輿論,搞全民洗腦,然而,許多史實證實,中共才是當代中國、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賣國黨,而且是從百年前,它起家的時候,就是如此。

1920年4月,共產國際從蘇俄派遣遠東局負責人維經斯基一行人,攜帶盧布來到了北京,秘密籌劃在中國建立共產黨。

1921年7月,在上海召開的中共「一大」,與會出席的13名中國代表的路費,也是靠共產國際事先發給每人的100元大洋。

作家、歷史學家李江琳:「中共成立是共產國際安排的,而且直接派人來的。共產國際與中國革命文件集有20多冊,中共成立的過程,這裡面全部有文件在,所以中共的成立,是那麼一小部分人在共產國際的策劃下,目標在於顛覆現存在的政權的一個境外勢力組織。」

九一八事件後,中共在江西建立國中之國,號「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所發行的貨幣,又稱為「蘇維埃國幣」。從中共建黨之初,它就犯下了分裂國家、顛覆國家等叛國罪行。

原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周孝正:「中共國或是紅色中國,你完全用的是國外的敵對勢力,就是蘇維埃,因為毛澤東在1931年的時候,就在江西瑞金成立了一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你那不叫賣國嗎?而且你那個貨幣的頭像,不都是列寧嗎?」

中共第一任總書記陳獨秀在1923年黨的第三次代表大會上公開承認,黨的經費幾乎完全從共產國際得到。據中共解密文件不完全統計,1924年至1927年,共產國際每個月給中共的費用平均在2萬元左右。

李江琳:「他現在一天到晚攻擊別人是境外勢力,他自己本身是真正的境外勢力,他一直到延安的時代,中共都屬於共產國際遠東部亞洲支部,而且他在那個早期時候的經費,完全就是由共產國際提供的,這完全就debug了,它的什麼中共是中國人民的選擇。」

旅美時事評論員陳破空說,當今中共,口聲聲說,反對台灣獨立,無視於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沒有關聯的史實,亂喊「絕不容忍台獨分裂勢力」,還單方面上綱上線到「民族大義」。

反觀江澤民主政時期,主動放棄被俄國侵佔的國土,達到300萬平方公里以上,相當於100多個台灣。

包括從十九世紀起,被俄國逼簽的九項不平等條約,是歷屆中國政府都不承認的,但1999年,江澤民主動與俄羅斯媾和,劃定中俄邊界,使得被侵略的國土,成為既成事實。

日前,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視頻會晤,宣布《中俄敦睦友好條約》再延長期限,聲明兩國互不存在領土要求。

周孝正:「就把烏蘇里江以東40萬平方公里,黑龍江以北60萬平方公里,還有新疆的,多了去了,清朝的國土,你給了多少?據說現在跟俄羅斯普京又簽了什麼協議,說兩國沒有領土爭端了,你憑什麼講沒有領土爭端了?所以說共產黨,說它賣國,太確切了。」

共產黨本身叛國、賣國,卻一再拿用《國安法》做為打擊異己的工具,社會學教授周孝正認為,這說明中共本身就是無法無天。

周孝正:「中國哪有法治啊,胡喬木跟我們做的報告裡就講了,說毛澤東把他叫來了,你把各國的那些法,好聽的給我湊一塊,就是我的法。他就沒打算法(治),所以中共一來就是非法的,他就是個封建帝王,他不說了嘛,無法無天。」

「愛國主義」在中國,也一再被用來煽動情緒,掩飾中共的合法性。

李江琳:「因為我曾經聊天的時候,跟一些老幹部們,我反問他們的就是,如果你認為,所謂兩把菜刀鬧革命是正當的,那麼在現在的人民,所受到的壓迫比你們當年更加地深重,那麼我們現在可不可以這麼做呢?這是他內在的不可迴避的矛盾。」

學者認為,中共百年以來,極力掩蓋的謊言與矛盾,終究會被歷史的洪流徹底掀開。

採訪/陳漢 編輯/林岑心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