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印度予四家外國企業10億美元獎勵計劃 台灣佔兩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大幅調升美國經濟預測 IMF:最快明年底升息

根據IMF預測,把美國2021年的經濟增長預測大幅上調至7.0%,是1984年以來最高的成長預測,IMF也表示在政府支出增加使通膨在聯準會的長期目標之上,美國有可能會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升息。

印度予四家外國企業10億美元獎勵計劃 台灣佔兩家

印度政府周四(1日)挑選了四家全球公司進入規模10億美元的資訊產業獎勵計劃,台灣已在印度布局的的鴻海(2317)和緯創(3231)入選,另外兩家是戴爾(Dell)、Flex。這項資訊產業獎勵計劃旨在促進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等產品出口。

Toyota擠下通用 有望成Q2美國最暢銷汽車商

豐田汽車(Toyota)今年第2季在美國銷量達68萬8813輛,超過了通用汽車(GM)的68萬8236輛,這也讓豐田汽車可望成為今年第2季美國最暢銷的汽車製造商。

早於貝佐斯 維珍創辦人宣布11日飛太空

維珍銀河當地時間週四宣布,11日他們將進行另一次飛行測試,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親自搭乘,成功的話,便會先於20日出發的貝佐斯成為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富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