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棺材奏哀樂 紐約民眾送大禮「賀」中共黨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海外不同族裔的團體,紛紛在中共百年黨慶」當天,舉行抗議活動,在紐約多個團體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百年為害」,還有人向中共送上特別的「大禮」,來看報導。

與會人士:「一百年的折磨煎熬、太久太長!一百年的種族滅絕、太久太長!中共可恥!」

來自中國、緬甸、西藏、香港等地的民眾,提著喇叭,對著中領館高喊口號,呼籲結束中共。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這是一個可恥的日子,一個悲哀的日子,一個憤怒的日子,中共為害中國人,為害世界一百年,太長了。」

有港人在中領館門口撒紙錢;流亡美國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頌恆表示,將會積極遊說,加強美國對香港政府和中共的制裁。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包括制裁方面的工作,甚至一些實際的措施,任何措施可以支援香港人,或者香港民主運動,我們都會努力跟美國500多個國會議員的辦公室、國土安全部、國務院等繼續溝通。」

有來自中國的民眾與會,希望華人民眾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反抗中共人人有責。

與會人士Jason:「中共對人民的打壓不是會不會發生的問題,而是遲早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就像我剛才說的,就像天安門騎自行車,很多人看過的那個錄像,這是我的責任。」

在早些時候,有團體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並向中共送上特別的「大禮」,在哀樂的伴奏下,抬著一口覆蓋黨旗的黑棺材送到紐約中領館門前,並以手撕黨旗助興。

與會人士:「打倒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